close



實在是餓壞了,我好期待這一餐呀,
 明明在機上才吃了一個雞肉飯,瞬間消化不見~~~
在台灣都沒胃口,到香港,我就要大吃殺戒了,減肥什麼的不管了
但氣勢好像有點弱!哈哈~




立馬拖著行李,先來吃!
固定咖們的行李箱都超繽紛的呀,整個心情都超好的!是不是~~




店裡已是滿滿的人了,又是領隊婷兒排隊等待了!! 
婷兒我們沒有妳怎麼辦啦~~~~





先拿菜單點餐
點好後給服務人員,這樣就可以迅速就位,立馬吃



帶位之後就直接等待餐點啦~~~喲呼喲呼!!期待期待


 
茗茶(茶水費)  HK$12  
每次都覺得飲茶好好喝,就是對位~ 都收了茶水費,一人來喝個二杯,好夠本!
 


晶瑩鮮蝦餃    HK$24
熱呼呼的,亮晶晶的鮮蝦餃
 
 

裡頭不是單單只有一個蝦那麼簡單,好像還有搭配什麼漿似的
好滋味,沒有那種重重口味的蝦猩味,我喜歡



古法糯米雞    HK$26
yaya!! 糯米飯~~~ 飯控突然回來了~~~~減肥丟一邊

 

將將,本來好小看他,沒想到好有味道,另外一種的肉粽
配飲茶實在太無敵了啦~~~ 好想念哦
 


酥皮焗叉燒包  HK$18


舉手,這是我要的我要的我點的,四個人怎麼分
我覺得我有大開胃了,一個人解決一個哦,可是怎麼感覺好像不是很厲害!




真的,好好吃哦
就是小波蘿包,熱乎乎的,皮好酥香,裡面甜鹹適中的
叉燒,就是我的菜~~




煎蠟味蘿蔔糕  HK$14

我也有喊想吃這個,感覺要點一下基本款呀,最愛這樣的簡單

 


真的好真材實料的蘿蔔糕還看的到細絲
好滋味,配上他們的辣椒油還真不賴,大姆指給他比下去!!! 好滋~~~




醬汁瓶~~還有英文標記



蜜味叉燒腸粉  HK$20


個人偏愛叉燒,所以就又指定了叉燒,怎麼寫起來這一餐,我點餐意見還真多
但這腸粉口味偏淡,要再加多點醬油唷!! 還是讚

大家人都好好,放任我的意見!
我也好自在~~~ 固定咖們真好!




這樣我們四個女孩兒也吃了台幣400多,大滿足啦~~~






 
吃完就要快點走啦,外面還有人在等,位子依舊滿滿滿,翻桌率超高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我想念我的酥皮焗叉燒包、煎蠟味蘿蔔糕 ,還有好對味的飲茶
好啦,台灣也吃的到飲茶,可是就是不一樣嘛,打滾打滾




接下來就要準備去找香港朋友拿我們的 入場卷啦
我們與五月天相約在香港體育館,像夢一樣 
〔DAY 1 待續〕

還是很開心~~我們真的一起去香港了~~~~~還一起mayday~~~~~~~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文章連結: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叮叮車.Forever 21銅鑼灣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mos x 泰昌餅店.荃灣如心check out 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佐敦]多寶美食.炸大腸 x [中環]立法院好好拍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天星小輪 x 亞洲展覽館.圓方購物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遇見熊大 x 星光大道黃色小鴨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 x 來吃早餐囉.點一龍 DAY2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下)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上)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中環珍妮曲奇x澳門茶餐廳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如心艾朗酒店 x 面交船票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添好運 x 港式飲茶DAY 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固定咖真的出發啦 DAY 1



添好運 IFC 分店
 2332-3078 
中環機鐵站一層12號舖 
9: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