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愛慘了到佐敦的行程了,雖然才吃了一間多寶美食
但就好足夠!回到台灣念念不忘呀






出了佐敦站,四周的環境還真的有點可怕,很在地的感覺,
到最後相機我也怕怕的,不太敢一直亂拍!

前往至多寶美食前,完全不曉得我們要去吃什麼呀,全權交給婷、純!
  

 
路上有好多小小店,好有在地的感覺
  in hong kong  in hong kong



跟著走,轉個彎就到了
我拍這張快被嚇死
奇怪的人說好快又激動的香港話,從我面前跑過
然後還有一台車正要從我後面開過來,嚇到我了
好在沒事,就快快把相機放下

多寶美食就在7-11旁邊哦!!



到了到了,就先都點一份上來吧
心裡當下最期待的是魚蛋



圖上就菜單啦
好在地小吃哦!期待期待,大家也餓啦



等待等待
在好陌生環境有點不安、亂熱鬧的街上吃小吃
不停的到處張望!!



第一輪!!! 
好可惜沒有記錄到大家吃下炸大腸那一瞬間的好吃表情
真的無敵好吃,
外酥內嫩,皮好香甜



  
炸大腸是把整條大腸放落油炸
逐一用竹籤串起落油炸. 整條油炸, 豬大腸保持外脆內軟, 不油膩, 內汁也不會流失. 
是用整條炸然後切的方式. 其外脆內軟的口感, 吃了什麼會喊救命

真的好好味呀~~~~~~~~~~~~~

另再加點的第二輪炸大腸
 


 碗仔翅

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像有肉絲的羹湯,但其它小吃太吸引我
本來又不愛喝湯,只有嘗試了幾口,還不賴



 
第二輪加點
魚蛋真是太無敵了!! 
好Q彈
 我想用香港電影裡的撒尿牛丸那樣的 Q彈一點也不為過

 


只是,不能吃辣的我實在沒飲料不行,在指定點第二輪要有魚蛋時
立馬去一旁7-11買飲料先


魚蛋不簡單不簡單

辣感+Q感,說不出的美味!!真的可以當小球在地上丟了啦,好彈!
 


香港特色之一?
好特別的飲料櫃朝外放式7-11

 


吃的好滿足,依依不捨的離開,但也要快馬加鞭往下個行程走了!!
沒時間啦~~




搭地鐵往下一站出發
要到香港立法院拍照玩樂~沒機會到澳門,來這過過小癮~



沒想到一出中環站J出口
看到這麼美的景象就直立立的在我們的眼前

好近好美的夜景,固定咖們又停留
愣住了,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啦~~
 



古典歐美風格,好好拍
聽說是很多港劇拍攝的景點之一!

 
天色太暗,但就是這走廊,我們來拍拍拍!
香港立法院



是有點晚了10點多,偷跑進來拍照!!
哈哈,卡麥拉記錄中!
 


 哈哈,聽說很有名的咖哩玫瑰*港劇是在這兒拍的
所以我們這場的是咖哩魚蛋,好逗趣
 


純、婷兒還記得場景
就硬是要演一下那害羞場景,狂笑場,演戲太難了啦!~~~

 

就是要來個性一下,臭小婷死不過來給我拍!!
這兒好好拍

 

這凹泂,也能讓我們玩成這樣
照片合起來,也太有趣了,右邊倒底有什麼好看的呀!!
還有婷兒也太有趣,平常不給拍!一拍就好有梗哦妳!!
 

 
新梗,來玩下腰,輪流當當自拍攝影師
mimi依然是高手純兒好有潛力 妳手在幹麻,哈哈哈哈)
 



時間不早了,居然一下子就快12點 鳴,又不是灰姑娘)
時間不夠啦,只好快撤退這電話亭好有FEEL)





哇哈哈,我在語無輪次的說著..固定咖是壞小孩
都幾點了還不回家!!(天都要玩到過12點才夠本) 
你們好配合演出呀根本是累壞了)



呼,終於到了熟悉的荃灣
我們二天都住一樣的哦,好有家的感覺!

固定咖也有一家人的感覺,就是那樣的自在快樂



熟悉的荃灣站出口



不免俗的要拍一下我們目前的戰利品,大家都好保守,買的好少
照片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真的好開心,真心的屬於固定咖的幸福時刻!

 


最後一天的夜晚
我捨不得睡,大家也是



利用這寶貴的時間
寫著滿滿的明信片,寫給對方、寫給自已
想用力的記住這次的旅行
 


直到凌晨三點多,大家也才依依不捨的說晚安
而我怎麼入睡的,也都忘了,是那麼的幸福

(話說,來到香港,我還是硬要買辛拉麵當宵夜,正煩心沒有筷子,沒想到一打開有貼心的叉子,好sweet)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文章連結: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叮叮車.Forever 21銅鑼灣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mos x 泰昌餅店.荃灣如心check out 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佐敦]多寶美食.炸大腸 x [中環]立法院好好拍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天星小輪 x 亞洲展覽館.圓方購物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遇見熊大 x 星光大道黃色小鴨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 x 來吃早餐囉.點一龍 DAY2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下)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上)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中環珍妮曲奇x澳門茶餐廳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如心艾朗酒店 x 面交船票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添好運 x 港式飲茶DAY 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固定咖真的出發啦 DAY 1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多寶美食
港鐵站-佐敦站
九龍佐敦吳松街98號B舖(廟街附近)
http://www.facebook.com/pages/多寶美食/116539768359967

香港立法院
港鐵站-中環站 J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