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是的.真的.固定咖,跟著五月天跑到香港
不管妳們是不是五迷,我要用我的方式,努力記下這像夢的這一天

 2013-0510 
五月天MAYDAY 2013 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版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 第五場


我們來了



這還倒是我們第一次這麼晚來到演唱會現場,確實的準時
連紀念章都沒蓋到,匆匆入場,但場外還是滿滿滿的人
 
 

這這這,原來這是香港體育館!!!!
純、婷兒心中的激動更是滿滿滿,之前來香港,還把這當成景點,來看看
沒想到可以一起和固定咖們一起來香港找五月天一起五月香港之約!




 看到這立牌,真的是莫名的感動
 我們的五月天,我們台灣的五月天,台灣的驕傲
 今日節目:五月天MAYDAY




一堆人,原來是外面在排紀念章,但整個來不及,我們直接先奔找入口去了!

 


這是真的,真的! 我們真的來了
香港體育館!~~~~~~~~~~~~~~~~~~~~~~~~~~~~~~~~~~~~~~~~




 我們就這樣走進來了!!! 

 





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
2013-0510歌單 記錄

1. 有些事 (一節)
2. 2012
3. 愛情萬
4. DNA
5. 星空


6.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7. 倉頡
8.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9. 抓狂+武裝
10.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1.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12. 擁抱
 
    完全這12首之前
    有點嚴重的淚流滿面,哭了又停,停了又哭,為什麼我們這麼久沒見啦,我的五月天!
    怎麼可以哭成這樣,我也覺得驚人!! 

    這些歌太有感觸,然後又太感動!
 
  瘋了我,我們的早上、下午的香港行,累意完全沒有,活力哪裡來的都不曉得了! 
   〔 用力的吶喊~~用力的high~~毫不保留!〕 
 
五月天的神奇螢光棒一定要帶上的呀!!! 
 


13. T1213121
14. 第二人生
15. 三個傻瓜
16. 春天的吶喊 + OK啦

 
     完全瘋掉,他們就這樣好近好近的走下來!!
     就是香港體育館的福利啦,帥慘了你們!



17. 離開地球表面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大家 一起 jump

 
 18. 溫柔 (還你自由版)

  
   最愛中間的信哥talking  
    最愛這版本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自由
  我給你全部 全部 全部自由~~~

 然後滿片的雪花



  〔用力抓住紙花的一刻,感覺要抓住幸福一樣



19. OAOA
 好彩色的OAOA,神奇螢光棒,好無敵

20. 第一天

     又再瘋掉一次,他們就這樣好近好近的走下來!!
 
21.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22. 乾杯


   滿場的大家安可聲
    第一次看到香港團結的安可人浪,好無敵!!!
    美好的畫面,滿滿的印在心中
   不小心錄到的一秒人浪


〔安可〕

 
23. 諾亞方舟

登艙前一刻將中心最不捨得的,畫在特製的紙上
內容就會在當日演唱背景上滿滿的呈現

我們的瓶中信,將隨著方舟起航,和五月天一唱起這首歌



整個我記錯投稿時間,錯過,只好自已紀念
也把這紀念做成明信片,要從香港寄回台灣

 


24. 人生海海
25. 知足

每到這首就是有默契的大家,一定有的滿場星星
關掉螢光棒,拿出手機,滿天的星星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26. 突然好想你
27. 憨人+鹹魚+聽不到+憨人

為何我的珍惜,你都聽不到~~
信哥改唱
:我都聽到~~~我都聽到~~~我都聽到~~~ 

   歌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talking
剛才石頭說想開一場永遠不會停止的演唱會,
我想對於很多在紅磡穿著紅色外套的服務員來­
說每年五月聽到這個旋律他就覺得怎麼永遠不會結束,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五月天老到再­也唱不動了,
但是今天很多小朋友小小朋友也許未來學了吉他學了打鼓又組成新的樂團到了­紅磡辦演唱會,
到時候請幫五月天一個忙,別忘了唱這首歌唱這個旋律


28. 洋蔥

29.最終安可
石頭爸的 「想原諒」.好深情
鳴~~不到十二點就這麼結束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