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2五月天諾亞方舟航空母鑑版明日重生演唱會; 感動100感謝100
怎麼一眨眼,這已經是去年的事,日子過的好快呀
我的天呀,我的天呀,固定咖;等待的時間,就一直都在期待開始害怕結束中渡過 ....
就是這天了!!我們在我們最愛的高雄世運與我們最愛的五月天相見
 


準備搭捷運出發,實在沒有緣份搭到五月天專車,
不是每台都有呀,得等…捷運人超多的啦,沙丁魚無誤,沒時間只好作罷



 正準備入場還在世運捷運看到美美日落,實在幸福
我們是認真的~~~我們來啦~~~~



五月天,我們來了
高捷人太多!! 服務人員直接收票!! 好有效率



 之後還有服務人員拿著mayday螢光棒指揮,紓解五月天散場潮! 
哈哈,看有多好用,而且不論妳去哪一位歌手的演唱會,都可以把它拿出來用唷!~~ 
紓解五月天散場潮,高捷員工化身叫賣哥



憑二張發票還可以換到五月天的水哦!!oh ya~~
但我們以為憑票就可以換了說~~
好在純兒有一堆的發票,捐啦~~~~他皮包裡有那麼多發票也好驚人!!



世運門口,一堆的小吃,根本就夜市來著
結束攤販也都還在,不用怕餓到!



真的是第一次的搖滾區,連入口地方都是初體驗!!
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呀~~
高雄世運真是美呆了,第一次就在高雄,好幸福~~



丸先生人真的是太好了!!
幫我們買到票,這次八個人一起在搖滾區還是頭一遭
說此生無撼了一點兒都不誇張
(但固定咖胃口最近有愈來愈大的樣子)



這晚天氣超好的!!
是明日重生版的第一場,感動到不行
第一次看五月天,感受到噴火的熱度!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場的演唱會多了超級酷的『明日互動版LED環保螢光棒』149元/支
我們一定要一人一支的呀~!! 




螢光棒整個會隨著音樂情境全場自動變換顏色
超感動的啦!!!
這次還有在搖滾區推到動物氣球~~實在好好玩~~
以前只能在樓上乾瞪眼開心,沒想到這次推的到耶~好有參與感~



唯一敗筆就是我瓶中信畫完回傳日期居然早已結束了
殘念,鳴~~~~我是白癡、我是笨蛋啦,還是紀念一下~~



還有21號沒有的影片,反核能、有言承旭、林依晨
好精采短片+超美的煙火,不能場場參加,但押這場,選對了~~



位子真的超好的呀,還以為信哥不會走過來
聽工作人員說前一天沒有過來
沒想到!~~~~在 I love you無望
走過來了就在我們正對面,信哥你實在太帥了啦

信哥如果可以看我們四周的大家一下,肯定就要昏倒了
純兒哭的稀哩花拉的!



2009.12.05
五月天3DNA第一次的高雄世運,那煙火環繞的美景印象好深,也好美!

好開心自已有參與!!




諾亞方舟高雄明日重生版歌單-
白安出場-整個好好聽!! love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叫我第一名
DNA
武裝+抓狂
talking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倉頡
你不是真正快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擁抱
talking
T1213121
第二人生
三個傻瓜
OK啦
SOLO
離開地球表面
溫柔(新編曲+是白色雪花!!!!)
OAOA(戰車和氣球出場)我們有碰到有碰到氣球!
第一天
戀愛ing+talking
阿信:
昨天覺得世運很大,今天怎麼又變更大,是你們搞的鬼嗎?
再一次感謝大家讓我感受到,聽五月天音樂的人永遠都這麼有活力跟熱情,
雖然有些新聞報導會說我們是「老牌」樂團,但只要你們繼續相信和支持, 
我們就會跟冠佑一樣老不休…阿不…老頑童…其實一點都不老!
今天是末日後的第一天,但我想馬雅人的末日預言是要提醒大家末日隨時都可能會來,
大家要把握自己的人生去過更想做的事情;第二個用意就是要讓五月天有理由開演唱會!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乾杯

 (安可1—播放明日重生版MV)
諾亞方舟
人生海海(大螢幕播放歌迷照片和彩虹照片)
感謝list
星空
知足+talking(滿天手機星星)
阿信:
平常這個時候,我想你們都已經躺在床上準備入睡了。
我想今天晚上應該會像是一場夢,但是有時候就會覺得好像在此刻,
自己才是真實的。回到人群中,也許就回到另外一場奔波勞累的生活
那麼,記得想著五月天,還有五月天的音樂陪著你。

(安可2)
孫悟空(沒有阿信+瑪莎不插電唱開頭)
突然好想你
I love you無望(在我們面前,好驚喜!!!!)
阿信:
每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我們都非常非常珍惜,
因為我想世界上不是很多人有像五月天這樣的機會,
而且五月天不但有機會,還用很多次;我在想,
總有一天我們會把這樣的好運通通用完,
所以這一次有機會辦這樣的演唱會,
也希望它從一百分到一千分、一萬分。
不知道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次,
我想,有一天,台上的我們會消失不見,但是我相信會有故事流傳著,
在有一天晚上,有這樣一群人 他們這樣唱: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憨人+倔強(慢版)
散場talking


這天信哥的聲音完全,100分,實在好幸福~~
而且還換三套新衣,超帥的啦~~
你要好好的,注意身體健康哦~~再唱再唱再唱~~~~
五月天高雄航空母艦版諾亞方舟 20萬五迷集體狂歡(上) 20121226完全娛樂 
(影片-完全說出我們這天的心情,好完整)



五月天高雄航空母艦版諾亞方舟 20萬五迷集體狂歡(下) 20121226完全娛樂 
(影片-完全說出我們這天的心情,好完整)




我愛固定咖之全世界跑透透~~~我們一起gogo
這晚好完美,就算累,還是硬要在散場人群中間圍成一圈歡呼
決定要來辦個慶功宴+尾牙來著!!哈哈(散場人潮)



高雄的計程車司機完全是飆仔來著,車上放著舞曲,完全飆到不行~~~~
一下就到每次五月天演唱會結束的麥當當啦~~



沒想到到全家買宵夜,一進去,廣播又接著放五月天的歌,實在太完美~~~
happy end(真的超想每一場都去的啦!!!!!!!!)
快點中樂透,包固定咖一生的五月天演唱會!

五月天2012年大大發光 20130109完全娛樂 (五月天好棒)





小記事
2012.11.29 五月天「華人搖滾 全球發聲」演唱會 
他們就在我電腦裡面,好近好近 live,在公司上班整個好想尖叫,很開心

 


2012.12.05 kkbox一起搭船,祝信哥生日快樂~~
緊緊守著電腦,真是幸福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