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發現好可愛的玩照片app,實在好可愛,就好想和大家分享~~
實在有夠難寫的
My god,動力突然來了!!!當然要來好好認真分享一下



Snapeee  之後; 這三個也是心腹來著
娜姐的寶貝女兒也太可愛了!!忍不住多玩了幾張照片
 
每一個app都有他的特色
都讓我不停的想要存檔再加工,存檔再加工,強迫症呀
綜合他們所有的優點,我玩的可樂的!


PETAPIC DecolaBaby SmilePhoto       (有連結哦!! 可以點進去看看)






 step1.  PETAPIC 

        特色
                   有它就都很方便啦!! 
                1.模組、背景有很多可以可以選
                2.框框比樂畫還更好用!
                3.就是沒有可愛的插圖可以用!!!

 
按下 [start] 就可以開始玩啦 
其實軟體也有簡單的解說哦!!很好上手

 


[模版]照片插入後,可依自已想要的大小或擺放的位子更動
[背景]蠻多可愛的背景可以選擇,裡面還有範例可以參考



選好模組、背景後(之後也可以再修改);再來點下方的左邊數來第三個滴【選擇照片追加】
可以自已選擇照片框框的型狀!有好多種類
 
[圓形]的圖案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最酷的這個!!
[自行剪裁]
就是可以自已框圖剪裁,就簡單的去背呀!! 超方便的這個

(我得到的收涎象象餅乾超可愛的啦)



[長方型] 可愛框框
有很多的選擇,大家可以自已自已每一個都去按一按,裡面有好多可以選擇
編輯結束後,按右上角的結束,之後按保存,就完成啦
照片直接存在手機的相簿裡啦 

 
 



step2. DecolaBaby
接著再打開DecolaBaby

特色:1.超可愛的插圖、邊框 (我衝著它來的!!!!)
                     2.照片大小有限制、完成後會是正方型的!

 
第一,我會先選擇主頁最右邊的背景開始進入(圖片有限制得正方型的)
所以我會選擇背景之後再放入照片`,照片大小可以自已調整
照片放好之後,按下右上方的 NEXT 就開始玩啦!!



超多可愛的圖哦,有印章、有邊框、有插圖、修改照片色系、寫字通通有!
 *插圖選好大小位子後,還可以點圖再調整大小或刪掉,很方便哦!! 
 
 

這樣加工完,是不是超可愛的!!! 
右下好像又少了什麼? (整個硬要存檔再換app 玩_ 強迫症!!!)(好玩呀~~~~)
先把它存起來




 
 step3. SmilePhoto

特色:1.有特別的模組可以選擇,照片的放罝比較受限制,但也很方便簡單!!
                    2.是滴,他的插圖超可愛;而且還會不定期更新圖庫(有免費也有付費滴)


先選擇最左邊的Decorate進入囉
點選下方的左邊第二個選擇你所想要的模組

 也可以選擇不要,我這兒只為了圖來,所以選擇空白



裡面有超多插圖可以選擇




主畫面
最左邊的 [uptdate ] 會不定期更新有新的插圖哦! 
金幣0的都是免費哦!就buy 下去唄~~實在很可愛~



 
哈哈,我就是為了右下角新增那可愛的妹妹!!!進來這app玩的
真是可愛!!
我這一張可愛的照片就完成啦,實在很假會!!終於~~好花好可愛!

我也用這張,了解了這三個app,oh ya !  
下次玩照片,會好順手呀!






 最近也用了這幾個app分別玩了幾張,真的是好可愛呀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插圖都好可愛!!
趕快去下載來玩!快點快點!

恭喜miki  
認真記錄生活、好愛記錄寫寫東西的miki
無名第100篇囉!!
 開心開心~

 
繼續加油!!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文章連結:


〔iPhone App〕玩照片-怎麼可以沒有 snapeee x 可愛記錄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