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和妮妮一起去買衣服的時間啦,好快一年又要過了

下星期居然就是過年了,太不可思議…
本來想吃周胖子,但上回吃過了
居然看到斜對面超明亮的有間溫州大餛飩
而且還有我愛的紅油抄手… 就選它當晚餐啦!!!

一進到店裡,服務人員很熱絡說直接和他點餐就可以啦!~整個很自已人呀~~
妮妮點了這個,他很知道自已能耐,點了湯麵
一堆的選項實在不曉得吃什麼好,其實我應該就是要點紅油抄手的....不是嗎??
 


怎麼一看到別人點香辣老虎麵$55好像不錯,我就跟著點了
看起來是不是覺得好像很可口…是不是!!!!!裡面還有香菇配料耶,好特別
 



對不起 我實在沒本事還跟人家吃什麼老虎麵沒看到店家的招牌就是辛辣無比了嗎



完了完了,完全辣畢了.....鳴我的紅油抄手
連先去買的純喫茶備著救火的,也無效,完全無效,鳴~~~

辛辣無比.
辛辣無比.辛辣無比.辛辣無比.辛辣無比

我是要挑戰什麼嗎? 倒底為什麼不好好的點紅油抄手
只吃了幾口,麵條也偏軟不是QQ的,辣到完全無法再吃!!只好打包回去給老爸解決!



小菜看起來都超可口的啦,每盤$25



挑了個炸豆腐
雖然是冷盤,但超好吃的啦~~



 妮妮點了這個,他很知道自已能耐,點了湯麵



鮮肉大餛飩湯麵$60
大餛飩實在好大一個一碗3顆
口味清淡!還有海苔、蛋絲...還ok 
 


老虎醬也有販售$60元
其它的醬料、餛飩也可以購買哦!



(後來,我叫妮妮吃一條我的麵,才一條他就要噴火了;實在辛辣無比)
 今晚最好吃的就是大餛飩、小菜炸豆腐哩!!!哎,說好的紅油抄手哩???
下次吧.....蠢必了~~~
 
老虎醬實在辛辣無比
愛吃辣朋友們,可以去試試哦!!
像我這種不能吃太辣的,應該應該,吃紅油抄手,就不會那麼辛辣了吧..應該...

 
帶妮妮在orangebear大買特買,買到會員,居然還有貼心宅配,好在不必扛一堆衣服
說這兒根本就是大女孩的天堂,一點也不為過,居然還有類似a la sha款!!
門市還可有舒適的更衣間當場試穿,款式超多選擇,衣服全都有分size可愛到成熟都有!!!!
妮妮太幸福!!我是超級無敵好阿姐!!!

[減肥]一起加油唄!!






老虎醬®溫州大餛飩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3號

orangebear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5號2樓
http://www.obdesig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