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專業攝影師拍照,效果果然真的好好哦,超美的會場就這樣完美記錄)
還有龍寶寶來熱鬧,好可愛~



娜姐的拿鐵姐妹滿四個月了!!時間真的好快呀~ 
娜姐真的好用心,還有收涎趴邀請卡呢,真是可愛
第一次參加收涎趴好期待呀!!



當了為期四個月的網友!!
 FB上的妳們都好可愛呀~~ 110天的記錄照



 2012.12.26和拿鐵姐妹正式見面啦!~
來玩一下雙人娃娃車,一般人可是推不到的呢!!來過過癮



場地實在很棒在33樓~一大片的玻璃,令人舒服的景觀,好高呀~~
 我看我也沒機會再來吧!!整個好高級~~~~
菜色、景觀,完全不輸101呀~當然價格上,也差不多!! 貴貴呀~~


 
  姐姐允瑋,好會看鏡頭呀!怎麼拍,就怎樣看著鏡頭,好乖呀
 躺那兒還真的好舒服呀~~



妹妹允瑄
 只有短暫的乖乖,整個太早醒來,馬上又想睡哭哭了
好萌呀,這麼巧被我拍到!!
 



妳們看這像話嗎?娜姐根本就不像媽媽嘛~~
一整個正翻天~~~




 妹妹累了,瞬間就哭了,不是姐姐要笑妳
 但你哭哭怎麼也那麼可愛啦~



妳們看看這花,真的超美的啦,看了心情真的會很好
聽說是娜姐的好朋友
最近學插花,親自插的!~~~超美的啦
盒子還是拿鐵姐妹的滿月禮盒,整個超有心的啦



 整個會場佈置的超可愛的啦
一個不小心和mimi整個玩開菜色倒是沒拍的很完全大家就加減看看
 


我們有五桌,根本每一桌都有二位服務人員服務吧,服務可以說是100分
雖然是大會場,分成二間,但完全聽不到隔壁廳的任何聲音,實實在在的大包廂呀~~



儘管我們到處玩,然後輪流抱BABY,每一個人每一道都有吃到!!
因為服務人員會主動的幫大家分裝,整個完全不浪費
 而且每一道都超好吃!!大家吃光光,飽到不行~~~~



菜單
錦繡大拼盤 / 沙律明蝦盤
紅燒雙喜翅 / 猴頭菇鮮鮑片
碧綠爆雙脆 / 百果橙花骨

每一道真的都超好吃的啦~~~~~~
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開心~
 


清蒸海上鮮 / 竹笙北菇燉土雞
荷香玉珍珠 / 脆皮蓮蓉酥
蓮子紅豆湯 /季節鮮果盤

尤其那脆皮蓮蓉酥,真是無敵美味!!真的是太好吃啦~~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收涎.收涎.收涎
二個姐妹,一起被爸爸、媽媽抱著,來吃餅乾
收涎啦!! 

 

 大家先選一個可愛的餅乾排隊上台
 幫拿鐵姐妹收涎
他們好乖好乖,沒有睡著也沒有哭哭
(整個我偷偷的在幹麻呀~哈哈哈)



我一定選最愛的象象,之前送了二次給朋友,這次終於有吃到了,可愛又好吃!!!!
吉尼收涎餅乾,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那買買,送人也是很好的選擇~~
http://www.jinnys.com.tw/
 


 他們都好會舔哦!! 
一把餅乾靠過去,就好開心的舔舔舔
拿鐵姐妹,要平平安安的長大哦~~收涎趴大成功!!!



結束小插曲,要說再見囉,妹妹本來開開心心的
不曉得是不是太累還是捨不得我們,突然哭了

哈,我壞壞,不小心又被我記錄下來啦~~



 娜姐超用心的!還把這些照片做成相本,好美麗~

 

 一整個好美呀!
(我的象象公仔是不是很搶鏡,哈哈哈哈)
拿鐵姐妹,好期待我們下次見面哦!! 再六個月嗎? 呵呵呵~~
 


就這樣囉~~~~開心的收涎趴大成功 
 拿鐵姐妹快快長大,好想看你們走來走去的樣子哦~~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台北市貿中心聯誼社
http://www.twtcclub.com.tw/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吉尼收涎餅乾
http://www.jinn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