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固定咖們相約在西門,一上車就給我這美味!好想念
去西門町那麼多次,居然!!!不曉得有間宏益水晶餃,弱爆了
我少吃它了好幾年,人家都老店來著!~~現在已列為到西門町必吃之一

 

宏益水晶餃$8元一次都麻來個五顆和一般吃過的水晶餃完全不一樣~
是火鍋料那種?~不是   是滷味那種?~也不是  
 就是宏益水晶餃那種啦!我叫他是小肉圓~~
 


口感真的好像無敵QQ小肉圓
就是會一直在嘴裡彈阿彈的,和你玩點遊戲,才肯讓你把他吞下去!
好調皮!
內餡肉和竹荀滷過的,好有味道,這兒的水晶餃皮是純蕃薯全手工製作
老闆說用煮的比較不合適,所以是用蒸的



還有其它的!
 蛋黃肉包$20
裡面的料和水晶餃味道一樣!!然後裡面加了個蛋黃,好可愛!!



豆沙包$15
阿!有拍到,沒吃到!我重心都在我心愛的水晶餃身上!哈哈~



宏益水晶餃很棒的小吃!
有機會到西門町,一定要去吃哦!!讚啦~



 
宏益水晶餃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4號之31
 http://www.ytower.com.tw/resturtant/detail.asp?serno=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