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很立馬的深沉昏睡後,第二天精神飽滿滿滿的起來
早餐人,要來吃酒店的早餐啦!!拉mimi一起




哇!~居然有游泳池,可惜沒有太多時間



覺得很奇妙的用餐門口佈置
最顯眼的還是那隻黃色小鴨,待會我們就要見到它了!!!



還有這好氣派的象兒們
好喜歡,根本就為了我而放的嘛~~~




休閒的早餐,忘了拍我那美味的咖啡,不是奶精,是牛奶哦
沒加糖加上新鮮牛奶的黑咖啡好威呀,好喝!!完全精神飽滿呀!!



有德國香港、培根、漢堡肉,也有士司,完全的西式
 


想吃什麼應有盡有,比想像中的酒店早餐,好很多!!
 (想像中是多爛啦~!~)

 


超級西式早餐呀
看到其它外國人都吃的超專業,好會搭配哦
我們整個弱掉,這就是不同的飲食習慣嘛~~~




 二個人份小吃一下,待會要來吃真正的早餐
 點一龍,留一點胃



與小情人單獨悠閒的吃早餐,然後一起開心作夢! 

未來的我們,未來的固定咖會是怎麼樣的呢? 
 


直接步行在酒店外的廣場樓上,就是點一龍啦!!準備來大吃特吃~~
胃馬上自動清空



一大早的九點多,還沒有很多人!!包場包場!!
一說完又一堆人走進來啦



很特別的調味瓶兒們
 


始點餐啦,我完全又置身世外,什麼都說好



 純、婷兒來過,就他們推推就好啦~~
 直接等著吃!
 


一早來飲茶,真的是好棒呀,香港的飲茶就是和台灣的不一樣
就真的好吃呀~~~ 完全忘記我最愛的蛋餅、漢堡,完全捨去,不想念



茶水HK$6
我好愛茶水配飲茶,太無敵了啦~~一杯接著一杯,滿足!
 


 
皮蛋瘦肉粥
這道是純兒粥控,來點一下,一樣那米粒好分明



單拼燒味蒸飯(叉燒、燒腩仔、油燒或燒鴨)HK$42
       (可選二種肉)
婷兒大推推~~
燒腩仔肉,完全就是烤三層肉呀,好好吃哦!!那皮好脆
你們怎麼不讓我知道 燒腩仔肉就是三層肉烤酥啦
還讓我點什麼我愛的叉燒肉,大贏
叉燒呀!!
但還是覺得妳們對我好好哦,讓我滿足大吃
叉燒!

完全我是餓了吧,還是太美味
居然沒有特寫這難忘的
燒腩仔肉

 
 
 
香炸百花蘿蔔糕
蘿蔔糕控呀我,又要點蘿蔔糕
非常有味道的蘿蔔糕,不必加任何的調味
酥炸的口感、上面那一層海鮮(是花枝?),真的好無敵唷

 


鮮蝦燒賣
這就是燒賣控mimi啦!
好大的鮮蝦,好滋~! 一改我們對路邊攤難吃燒賣的印象,料好實在
我...又忘記拍特寫了,完全好認真在享受它,哈哈
小姐,你是來香港飲茶耶,當然和台灣路邊攤沒得比呀
 


煲仔飯

我忘了這是什麼煲仔飯了(請原諒我)
婷兒想念這道,差點就又點不到,又是時間問題,說是要11點才有的樣子
但後來服務人員又拿著菜單和我說,可以點囉
真是大開心,是好人好人!!


是還不錯吃,但我懷念的是飯硬硬的那種煲仔飯,這軟軟的......
 


還有點時間,我們來荃新天地逛逛吧
 雖然有點早,有些店家還沒有開始營業

好天氣好心情,當觀光客拍一下!
 


不小心逛到泰昌餅店
 這這這麵包我看到又想吃了
但沒胃了,還是作罷

 


不過買了這美味的蛋塔想大家分著吃!! 
沒想到,哎呀拿出來,掉在地上了!!沒吃到!!

但有偷偷記著,第三天我有來買哦,無敵美味,熱呼呼
 



想逛這可愛的小店,太早沒開,為了多等半小時我們就又到其它商店走走看看
居然也可以挖到好喜歡的包包、鞋子,真是悠閒的DAY2 早上
買東西還真的要靠運氣呀~還有緣份~~



沒想到,來到香港,女孩兒還是能在書局停留好一會兒
希望我們的明信片可以順利送達呀!!
但現在都過了幾星期了,怎麼還沒收到啦~~鳴




喲呼!!黃色小鴨等等我們
這天天氣無敵好的呀,開心,接下來在看黃色小鴨前我們會遇到什麼事哩
就讓我們再看下去! 


 香港行 DAY2 待續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文章連結: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叮叮車.Forever 21銅鑼灣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mos x 泰昌餅店.荃灣如心check out 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佐敦]多寶美食.炸大腸 x [中環]立法院好好拍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天星小輪 x 亞洲展覽館.圓方購物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遇見熊大 x 星光大道黃色小鴨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 x 來吃早餐囉.點一龍 DAY2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下)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上)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中環珍妮曲奇x澳門茶餐廳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如心艾朗酒店 x 面交船票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添好運 x 港式飲茶DAY 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固定咖真的出發啦 DAY 1



 
點一龍荃灣店
香港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1樓119號店
Opening Hours: 8am – 10.30pm Daily
營業時間: 每天上午8時至晚上10時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