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2
這天的天氣沒有昨天的好,但至少沒雨了
聽說這天,母親節台北下著大雨

 


睡的飽飽,一樣八點半又自然醒來
 但睡的好好唷!!一覺天亮!
 

 
來到荃新天地吃早餐!!整個很早,還有好多店家沒有開
這次天地的主題是熊貓

聽說聖誔節,會很美好心動哦,也想來這過浪漫情人節



哇!!香港的MOS BURGER摩斯是綠的耶,好特別

觀光客總是特別覺得驚奇
 





一進來就想指定位子,誰的手呀!!

 這高度應該是mimi,好清新的MOS BURGER 
香港DAY 3  早安!



阿~我沒拍到菜單!!!!
但這餐是我們這二天來吃飯最便宜的



悠閒早餐約會是一定要的呀,大家要吃飽飽呀。
 接下來能吃吃喝喝可能就是上飛機前了




我還是想吃火腿蛋! 點呀點呀~~
果然是最便宜的一餐,吃完大家仍然還有胃!!香港的茶,仍有在地特色檸檬片



摩斯熱狗堡,好好滋~!~~



準備到泰昌餅店買伴手禮啦
吃完早餐,他們就開始營業啦~~



好多小小袋的餅乾,每樣都好好吃的樣子
還有禮盒系列哦,個人覺得沒有比較便宜




個人很推 紫菜蛋捲HK$18 、蝴蝶餅HK$16 
格上還ok ,送禮自用二相宜!!伴手禮囉~~
 


看到這麵包是不是也跟著想笑哈哈
他好可愛哦! 可惜飽到沒胃了,沒買到
其實他麵包上有微笑符號  若早餐來一個,一定也笑嗨嗨
 


嘿嘿,忘記為什麼婷、純兒先走,我們太慢?忘記了
我硬是要再買第一天沒吃到的熱乎乎蛋塔,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太美味了啦,一吃就停不下來;口水口水!!



居然是mimi幫我整理行李耶,好厲害唷
我的小情人真好!
幫我把伴手禮快速的放好,再塞進其它戰利品

 


戰利品粉紅象象行李箱綁帶,立馬派上用場
行李箱和小情人一粉一紅的,真是可愛 帶著它們出國,心情大好大好!



準備要退房了
旅行最不喜歡的就是這一刻了 不想離開啦!
退房完全交由領隊小婷處理啦 
其它人就涼涼的在外面等待啦
 


每次看別人這樣推行李,都覺得他們有特異功能,好好玩
就愛這樣待在最後看著你們 也超好拍照驚典照



要與這三天以來最熟悉的荃灣再見了
 


等待地鐵中,就是要記錄當下的每一刻
好想念香港,好想念固定咖唷!




就是想和每一個妳們合照!! 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呀!!! 
當下也是完全不曉得狀況的出發啦!! 驚喜驚喜!

悠閒早餐、整理行李後,都要中午了,先來機場寄行李囉!! 
18:45 飛機。17:00要再回機場報到,完全我們沒剩多少時間了.....
 



期待接下來最後的旅行
要準備來坐叮叮車啦~~真是太緊張了!!
香港自由行 DAY 3   待續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文章連結: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叮叮車.Forever 21銅鑼灣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mos x 泰昌餅店.荃灣如心check out 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佐敦]多寶美食.炸大腸 x [中環]立法院好好拍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天星小輪 x 亞洲展覽館.圓方購物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遇見熊大 x 星光大道黃色小鴨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 x 來吃早餐囉.點一龍 DAY2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下)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上)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中環珍妮曲奇x澳門茶餐廳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如心艾朗酒店 x 面交船票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添好運 x 港式飲茶DAY 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固定咖真的出發啦 DAY 1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荃灣如心艾朗酒店 
http://www.lhotelislandsouth.com/chi/discovery/

泰昌餅店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高層地下3號鋪
8300-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