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一覺起來,一切都回到美好的時間點。
但過去是追不回來的;只能努力的往前邁進。對不對?



來吧,miki 早餐愛好者!! 美好的假日,當然要美好的開始!
板橋這麼近,怎麼可以不來吃一下

想好久哦,這天終於有機會來了!




善待自己吧!
有些事該放下就放下,心大一些 擁有的一定會更多
(只會哭,還能幹麻! 每一次哭完都要更好!)

 

想內用?就在店旁邊拿到登記本
自已寫姓和人數!就到一旁等待囉!!等待店員叫到妳啦~~

不停的等等等,就是等!!!!!!



店裡位子不多!! 
即使等待的人數沒有很多!但是~~~沒有限時間呀
所以大家就是不停的等,等,等



 但是排隊等待的時間,比想像中久太多了吧~~~~~~~
一小時等了,就不想走了,等了一小時半,又覺得,都等了!那就等吧!!
沒錯,就是從早上10點等到中午12點,變成吃中餐,我火都上上上來了!!! 
有沒有要那麼久啦!!!!!!!!!!!!!!!!!!!!!!!!

 


 終於要輪到我們了!! 
 真的火都來了,我的美好早晨呢!!!



看完菜單後,自個到櫃檯點餐唷~需先付款
妮妹想喝的好初奶茶,居然沒了!!!!!!!
好啦好啦,冷靜我們來喝涼涼的鹹紅茶



餐點裡大多分為堡類、厚押餅為主!
倒底有什麼好吃哩
好多不一樣口味的堡、還有我好喜歡的厚押餅當然也有土司

阿,還有沙拉啦!




除了除了這菜單上餐點
這面牆上的特別餐點,也可以點哦!!
其中
巧克力男孩堡也太特別
是堡裡面加上香蕉巧克力,可惜沒有胃,沒吃到
菜名上還加上阿斯~~完全好有瘋狂假面FEEL呀
 



這衛生紙好有梗初完攃嘴才有型 
整個pose都想擺出來



鹹紅茶 $45
鹹鹹的上方好好喝!
 


人潮真的沒有間斷過耶!!生意也太好
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中午已不開放預訂內用了
吧台上滿滿的外帶訂單,和滿滿在外等待的人潮

 


店內位子不多,客人幾乎也一批批的同時進同時出
 就這樣讓我拍到空空的位子
 



燒醬雞厚押餅 $ 70
 


熱騰騰的厚押餅裡面燒醬雞,美好的酥脆土司,就這樣緊緊和內餡相依偎!
好好吃哦!!(美好早餐變中餐了)(下次我要外帶外帶)
快點我們外帶去野餐!~

 


店裡悠閒的空間!! 但想到那位子,還是等排排排呀!! 
想來,還是得早點到比較好,但算了吧.....

實在好難悠閒,得排呀!! 鳴~~~



鳳梨醋溜土魠魚堡 $ 80 元



土魠魚堡耶.土魠魚堡耶.還真是特色堡
我忘記咬一口,反正妮妹很滿意就是了,一樣熱乎乎的好幸福~



恩~~很快的我們等了二小時,吃了半小時.....MY GOD

 

如果你也想要吃好初早餐,建議還是平日來好了
好初早餐,很好吃,但想要內用悠閒一下,就是會等好久
會覺得有吃過一次就夠了或者是最佳外帶首選



天氣好好哦,我們來到 * 435藝文特區 * 
 ya! 我們有趕上活動倒數一天




熱乎乎的,但我還是想要來呀
這麼近,不來對不起自已耶,有市集耶!!




YES!好在我們有來有來!!買到喜歡又便宜的小東西
 好開心,還看見可愛的山東本人!!
好啦,我害羞沒去打擾人家,但不停的經過偷看就是了!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Instagram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好初早餐
 2253-2087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http://www.facebook.com/pages/好初早餐/216935108348918
(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的巷子)


435藝文特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