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香港行終於到了
我們固定咖們居然一起出國了耶
即將擁有好多的第一次,全都是滿滿滿開心的回憶
的機位都有靠窗,可以看到我最愛的藍天白雲,好開心唷



4月份的行前討論聚會,一早我們就先到電影院報到
石頭的「明天記得愛上我」,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呀


「人生也許不是你想得很清楚,就一定順利」
還存在許多的不確定,就是還有未知的因素,明天才有必要存在加油!!期待明天
走過的不是過去,是未來! 未來不是不來,而是未來它正來!
 
 

還以為會大哭,結果笑聲居多,哈哈這天早場好沒人,完全包場吧我們!
我的腳ㄚ是自在了一點



行前討論聚會,我和mimi完全派不上用場呀,完全沒有地理觀念,辛苦了婷兒、純兒了!
有她們好好哦!固定咖缺一不可呀~~~~~~



YA!! 就是這天了!!2013-05-10 AM5:00

婷兒在出發前一刻忘記拿了最重要的伴手禮,跑回去拿,好驚險!好在來的及
在出發前,好在前晚婷兒已在網路上預辦登機,我們就不必提太早到機場了!
這天我的第一次一個人凌晨計程車初體驗也亂可怕的
前晚根本沒睡吧我,只睡二小時,這一天的體力我都不曉得怎麼來的!! 神力女超人!~~~



 到了機場,直接先拿著護照,辦理自助報到!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新奇的體驗!! 嘻嘻!
 




接著就來寄行李啦~! 固定咖宗旨就是拍個不停! 
 


記錄一下誰最輕
我是少帶了什麼東西嗎? 怎麼會這麼輕




接下來就是拿著護照排隊蓋出境章囉!!還有隨身物品檢查~



喲呼~!直接經過好多的免稅店準備登機囉



kitty 真的是好可愛唷!還pink pink 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怪了,純兒跑哪兒了,怎麼沒拍到!?




連椅子也有kitty,好可愛唷!



準備登機囉固定咖們



固定咖們拍拍模式準備開啟!mimi身上相機實在好多台,哈哈
帶著行動腳架,滿滿的回憶!~~





好開心好開心,婷兒一直說我們的位子沒有坐一起
但明明就前後而已呀!~~~~還是一起一起!

 


 固定咖卡麥拉,香港自由行.go go !  新夥伴象兒寶貝與 mayday 們



將將,下飛機後,好方便的人移動輸送帶~我們玩不停,大明星駕到戲碼!
婷兒還巧遇朋友姐姐,世界有沒有那麼小,還同班飛機



當然就先排隊辦入境囉
 
 

應該是海關吧?!好兇!
只是不曉得預辦登記通知書上要簽名嘛~~~~(學起來了,才不會像笨蛋一樣,我看是我是沒帶腦出門吧)

純兒say 香港口氣口語本來就這個樣,不必太在意



拿到行李囉,準備機場快線機場直達香港囉~~~



先買好我這3天必備的八達通〔港幣100 + 港幣50元押金〕(就好像捷運悠遊卡一樣)



八達通
七天內要退卡的話,就會再被扣手續費7元囉(我們這種觀光客一定被扣的呀)
這次行程完全就是小婷一手包辦呀,好厲害唷!!!!
來賓請掌聲鼓勵!



機場快線真的好方便哦! 從機場到香港只要24分鐘
希望台灣對有快線直接到機場,這樣就不必再特別叫車帶我們去了!
如果快線再接捷運,整個超方便的呀




只有幾個站,從機場到香港只要24分鐘就可以抵達,真是超方便的
博覽館 -> 機場 -> 青衣 -> 九龍 -> 香港




車箱裡面還有專門放行李的位子哦,不怕行李檔到別人
 
 

將將,我們搭了快線,馬上就到香港啦
接著要來吃婷兒、純兒超推的港式飲茶.添好運
 


可能是早餐餓壞的綠故吧,覺得這機上餐點特別好吃!吃光它了我
 

 
早餐我可是大胃王呀,添好運我們可是等不及,我們來了~~~
直接在快線看起他們去年底來時的菜單,點起菜來了呢



搭了快線是方便,但到了香港,就要自已拖行李到飯店check in 啦
路程拖行上有我實在有點笨,他們的手扶梯都超快的,有些也比較窄,一開始好不習慣
需要練一小下!!看我的影片就知道我有多手殘~~ 大家看看開心笑一笑就好
不過我也馬上上手啦~~~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Instagram 

[下一站 食記- 香港添好運 。待續!]

文章連結: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叮叮車.Forever 21銅鑼灣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mos x 泰昌餅店.荃灣如心check out 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佐敦]多寶美食.炸大腸 x [中環]立法院好好拍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天星小輪 x 亞洲展覽館.圓方購物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遇見熊大 x 星光大道黃色小鴨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 x 來吃早餐囉.點一龍 DAY2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下)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上)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中環珍妮曲奇x澳門茶餐廳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如心艾朗酒店 x 面交船票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添好運 x 港式飲茶DAY 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固定咖真的出發啦 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