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荃灣的如心艾朗酒店,拖著行李,我們走到了!
 


如心艾朗酒店一樓大廳滿滿的人
好氣派呀,和第一次的香港行完全不一樣,整個有高級耶!!
 


話說提早到了,房間要一點半才會整理好,先check in 寄放行李囉
好狀觀的寄放行李區呀



先在大廳休息一下~~~整個我很失神
網路連不到呀~~~~




再來就要來和香港友人聯絡面交我們的五月之約
mayday演唱會!



路有點不熟,但好在不難,讓我們順利的找到荃灣廣場



看到電影裡好熟悉的學生制服呀!!好有親切感



我的臉好像真的太臭了,完全沒有精神,大家決定讓我買咖啡提神耶



妳們人真的好好哦,我喝了一口,可真的是完全醒了
活力100%



好期待好期待,要拿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啦!!跟夢一樣!
但有一度網路好不穩定,差點沒辦法好好聯絡,真是緊張




 不小心就又在等待位置玩了起來!!大家都要來一下麻豆魂



廣場外的街景,好有香港的feel哦!好想吃吃那新東魚蛋粉嚐嚐哦,但沒時間啦~~
 


還是我厲害
 一下就認到人啦,硬要自誇一下!! 

照片跳出來的人呀



鳴,我們真的來香港找五月天同樂了!!
就是這一天晚上,哎喲我的媽呀~~~跟夢一樣
Mayday五月天 諾亞方舟演唱會 2013/5/10 我們來了



生命短暫,不要浪費時間,過自已不想過的生活
加油!!跟著自已的心走吧




固定咖們! GO



又回到飯店,我們真的要check in 囉!



 哇!~~~~我們的房間好棒,而且還有透明廁所和浴缸,我居然沒拍到
超正點的啦!! 
 


還有這美到不行的景

馬上整裝準備一下,就要再出發囉!!把握時間!
 



搭超快速還有風的電梯,要來去另一棟看美景
準備上樓囉!!




 接著我們到 如心艾朗酒店的41樓,看看百萬落地窗,看看美景

 


天呀,天氣好像不美麗
趕緊拍拍好好欣賞,快快換下個行程

 

馬不停蹄的要準備出發到中環買珍妮曲奇、逛中環囉!~~



阿,真的下雨了,實在很不方便呀



領隊婷兒開始和大家商量行程
想去看黃色小鴉只好第二天再去了〕
決定先一切都先到中環搞定,還有美味的晚餐!



路線完全沒概念耶我,只好認真拍拍好了!
 


準備進房的影片,讓大家笑一笑吧,我奇怪的對話



 怎麼香港day 1分這麼多天寫呀~~~我的媽呀~~
接下來就要到中環又吃又買啦~~ 待續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Instagram 

 
文章連結: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叮叮車.Forever 21銅鑼灣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mos x 泰昌餅店.荃灣如心check out DAY3

〔環遊〕香港-自由行.[佐敦]多寶美食.炸大腸 x [中環]立法院好好拍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天星小輪 x 亞洲展覽館.圓方購物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遇見熊大 x 星光大道黃色小鴨 DAY2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 x 來吃早餐囉.點一龍 DAY2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下)

〔五月天〕香港-MAYDAY x 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版 2013香港第5場DAY1(上)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中環珍妮曲奇x澳門茶餐廳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荃灣如心艾朗酒店 x 面交船票DAY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添好運 x 港式飲茶DAY 1

〔環遊〕香港-香港自由行.固定咖真的出發啦 DAY 1



荃灣如心艾朗酒店 
http://www.lhotelislandsouth.com/chi/disco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