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YA,吃大餐吃大餐
不小心偷閒,又是突然聚餐,娜姐隨意上網查的店,說是詹姆士喜歡常來的店之一
那應該不至於踩到地雷吧;浙江菜我倒還真的沒吃過耶



 
喲呼!! 每次都這樣的驚喜,新的新的~~~
好期待好期待!




一進來,就來杯熱茶吧,真舒服...
此時外面又下起了大雨,颱風不是才過了嗎,又雨
店裡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好親切哦~~~
 


菜單就滿滿的這二頁,眼花遼亂,腦子不斷閃過出門前上網查的必點的菜色
不過直接問服務員請他推薦不就好了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一共點了六道菜,再各來碗白飯~~ 接下來就期待美食上桌啦



沒想到菜單上寫需預訂的脆皮雞 $450 (半隻)
店主不惜成本買進的土雞,在主廚高明的功夫下,口感僅能以完美形容!
居然可以點耶 oh ya  oh ya 


 
香辣蝦 $480
這道真的超無敵啦!!!! 
沒想到這盤香辣蝦一上,好香好香!!
大草蝦,炒完還是好大隻。
不自覺臉就會這樣湊過去,然後和娜姐一同說好香!!!!
 
沒想到這道香辣蝦都已經剝好了,用咬的就可以吃了
我想這是我吃過最好的一點都不誇張,太無敵了真的!



真的超棒的,我想我吃了有三隻吧!!!太滿足了啦
不必用手剝就可以吃的乾乾淨淨香辣蝦真的太無敵!!




有別於一般中式餐廳,設計走簡約,時尚、雅致的感覺

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來這用餐的客人都超有氣質的,說話音量都不自覺的放低




百花釀油條 $420 
這道我想點我想點,推服務人員也大推
一上菜一樣香噴噴,這道要趁熱吃唷~~

真是太神奇,這真的是用油條做的一道菜嗎? 好特別!! 
 



一咬下去
哎喲,我的媽呀,好好吃唷!! 熱呼呼的一點也不油膩
油條的酥脆口感配上裡面
滿滿蝦肉口感,好滿足
看起來平凡的一道菜,滿滿的功夫阿
!!
 


一樓店裡的架上,還有好多滿滿的洋酒,猜想應該是好多老饕們放的吧,哈哈哈
架子後面,還有小小的服務人員服務小吧台
好像還有可口小菜耶,可惜沒點到!




餐廳還有二樓唷,二樓幾都以圓桌為主,位置也不算多唷,來用餐前還是得先訂位
這天平日中午,好在我們有訂位,一坐下來,客人不斷的接著來,生意好好呀!!



蟹黃竹笙豆腐煲$ 280
沒有不愛的腥味,豆腐好軟嫩,超適合拿他配上好幾碗飯

 

炒雙荀 (蘆筍+茭白筍)
哈哈,這是菜單上沒有的唷 (粗的蘆筍耶,我的媽呀~~不便宜耶))))
就想點一道青菜嘛,本來想點XO炒青菜,但點的口味都偏重了,店員阿姨推薦我們的



 脆皮肥腸$300
嘻嘻,好像這也是我點的,看到菜名,就覺得要點一下嘛
看似愈簡單的菜名,越那樣不簡單,是不!!!!




oh ya~ 沒讓人失望,加上蔥,美味無比
沒有令人討厭的油膩感,讚啦! 一口接一口 
 


這一堆的菜,我滿滿的吃下一碗飯,無敵滿足
三個人很快的它們全部解決~~~



整個好好吃哦,有人還又多要了一碗白飯!~~~
下次真的還會想再來耶!




再來最後的飯後水果柳丁
天呀,真的不誇張想想我真的好幾年沒有吃到柳丁了
今天不挑嘴的隨手拿起來吃了!! 好甜呀~~~
太常吃冰淇淋、cake當甜點了;偶爾換換這個,感覺真好! 

撐死了這一餐,好滿滿滿滿足!



就這樣吃了六道菜+三碗白飯,還有飯後甜點,大滿足
本次花費約880元 /人(需再加一成服務費唷)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吃看看其它菜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豐華小館

板橋區雙十路209號
(02)8252-9789
(捷運江子翠站三號出口附近;假日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