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地來吃,就一定吃的到了吧
連二次突然想來都沒得下車排隊!! 也經過好多次
排隊人潮依然不減,現在夏天,更不用提了!
珍珠奶茶綿綿冰我來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排的久耶
應該~~只排了15分鐘吧? 不然就沒有超過半小時
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

 


小知識 ?! 
永康街的冰館, 搬來國父紀念館
2010年初,因為自家的爭產風暴,造成冰館停業數個月,
後來重新恢復營業,但冰館改名叫永康15並且由另外的團隊經營。
1禮拜前再爆發店租喬不籠的問題而無預警停業,
1個禮拜內馬上在東區另起爐灶,重新改回冰館以前的英文名字Ice Monster。




想外帶的話,直接於外面的櫃檯點餐即可
當然還是要給他排隊等待啦
 


在排隊途中,就要輪到我們才給我菜單....
所以...我拍糊了...大家就加減看吧
我我我,根本,來不及拍照嘛
相機就還來不及對焦,是該換一台,還是我根本拍太快呀?!




排隊期間就可以先行點餐!!
輪到妳之後,之前場於櫃檯先行付款



之後馬上就有服務生帶位,點的冰品,馬上就來囉! 
實在好有效率

(聽說之前的ICE MONSTER排隊還得進餐廳搶位,現在這樣的服務,比起來實在好多了)
(實在不愛那種排了隊,還要自已找位子的那種....)



將將,才坐下!
新鮮芒果綿花甜 馬上上桌
NT$220元--夏季 NT$250元--冬季
新鮮芒果冰磚加上奶酪=無敵
 
雖然不太能吃芒果
我們應該是他家的芒果冰品質最穩定,能維持一定的口感
我想貴應該就是貴在這裡吧



店內有著有別於一般冰店的華麗裝潢
好像到餐廳、吃下午茶的感覺,不像是來吃冰!
雖然店裡不大,但很有空間感,不會有擁擠不舒服的感覺,很自在;儘管外面大排長龍

 

 珍珠奶茶綿花甜NT$180

台灣頂級紅茶與香醇牛奶搭配上好久不見的Q彈大珍珠
與喝不一樣的珍珠奶茶;香濃的口感,真是一大極品


珍珠奶茶綿綿冰,還有加上奶酪,奶酪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加奶的食品,我完全碰不得呀,
這次真的豁出去了,痘痘要長,就隨意吧!!!  

終於吃到,一點都不失望,大開心



好濃純香的奶茶冰!! 還有焦糖可以另外加整個我覺得甜度好足夠,就沒有再另外淋上
珍珠的部份,依自已吃的速度再加上,不然冰可是會讓珍珠立馬變硬的唷




這小空間,也太口愛了吧
根本就不像是冰店呀!! 下午茶來著吧




其實廁所也很可愛,好啦,我也沒有拍....

很喜歡店裡的空間、明亮感,很舒適,會讓人想再來!

夏天來這種店裡吃冰,真是一大享受呀!!

 

離開時,發現冰櫃裡面的冰棒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看菜單,我猜他應該是愛情小冰棒,看起來好可愛哦!! 

下次經過可以來外帶吃一下!! so cute 



真是要胖死了胖死了
跑步持續持續!!立馬超想跑步,下週加油啦~~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ICE MONSTE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8771-3263
10:30~23:30
www.ice-mon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