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眨眼,七月也要過去了,時光飛逝
這月倒底怎麼了,文呢文呢!;宜蘭小旅行DAY 2 

 

 一早準備吃早餐啦,天呀,我的可怕鬧鐘有響居然自已都不自覺
出來玩,就沒有所謂的老人自然醒了,

居然是倒數第二個起床,是有沒有那麼好睡!!!



 這天,天氣依舊好的要命!!!後面的煙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民宿的早餐,必需到另一棟吃
說實在的,我有哎哎叫!!!可能剛睡醒吧 
但出來散散步,真的就有來鄉下住一晚的感覺,好舒服




早餐自助式,自已來,喝什麼自已來
土司想烤什麼口味的!! 自已來
話說我早餐人耶,但一片土司都沒吃!! 可能剛睡醒吧,昨晚吃太飽
水果甜滋滋、火腿蛋滿足!

 

再回到民宿翻滾玩樂,硬要婷兒戴上我的蝴蝶結兒!! 拉拉拉~~

可愛的固定咖們
 



這次有帶象象兒來玩唷!!! 開心~~
悠閒的我還有純喫茶搭配,oh ya !! 真是幸福
民宿蹦蹦跳跳、看影片聽音樂.嘻嘻哈哈時間過的特別快都捨不得走~~~



悠閒的旅行,我們這二隻,還是要拍一下再離開呀
熱滋滋的大太陽 : ) 穿的太休閒.不就放鬆嘛!! 



 來鄉下住一晚,開心開心!!這回好熱鬧七人女子大團!!
真的不要有昨晚的蚊子大軍就一百分了!



啦啦啦,接下來要去哪兒呢? 大家還是沒想法,先上車吧!! 



可愛的宜蘭鄉下,掰啦,期待我們下次的出遊
許多的美好事物其實不會很昂貴,但卻很珍貴,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加油 



接下來行程,沒計劃
沒想到我們又再度造訪 石門白日夢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