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陽民宿2號 .找了一下路,我們到囉!!
這次的民宿  ((超級民宿的呀
來到鄉下住一晚,真的附近沒有什麼人家更別說店家了



這次是包棟的,七個人好足夠!!再來幾個沒問題~~
也可以租腳踏車玩唷,我們太晚想到了,可惜沒玩到



先到民宿打滾一下 滾滾滾滾滾滾,悠閒一下
待會就要來準備烤肉趴踢食材囉



民宿的缺點就是沒有小廚房啦,就克難一點
食材只好在廁所洗!! 東西可是直接在台北買好一路帶來宜蘭呢~~



mimi超厲害,馬鈴著切薄片
金針菇加肉醬,好無敵!!!!!!
 這次烤肉食材整個準備的好無敵!! 超期待的啦
 


幫魚兒做spa,敷面膜
這次的烤肉食材好豐盛,期待期待




女子大軍來烤肉,民宿老闆人好好,幫我們升火還提供木炭給我們用
超sweet的啦
烤到一半,還會來關心我們炭夠不夠



小小影片,準備烤肉啦~~ http://youtu.be/pv44WBGUOaI
 準備好食材,天色也漸漸暗了,可惜沒拍到藍藍天白白雲~~~
 


ya~開始囉
蛤蠣,完全沒有加水,這樣自已出水
滿滿的鮮甜的美味,大家都好滿足~




開心的拍照,殊不知晚上就慘了,蚊子飛呀飛
yaya!mimi 把我拍的好瘦 

 

好美的天空,太陽下山囉!!!!! 烤肉趴踢也正式開始啦



好歡樂呀!! 就好像在自家庭院烤肉玩樂
一整個好有偶像劇的感覺唷!!~~~~
還有民宿老闆的狗兒來湊熱鬧
因為蚊子的關係,到處走走,抬頭還能看見星星,好美好美,可惜拍不下來!!
留在心裡,好美!



馬鈴薯薄片,這樣烤好好吃哦,洋芋片來著
馬鈴薯切成薄片,層層疊上,每一層上灑上少許鹽巴,然後把用鋁箔紙蓋上,悶烤就可以囉



晚上的鄉下,蚊子實在有夠多的啦!!!!
一整個沒考慮到這個,防蚊貼還是加減有效啦!! 但是蚊子飛來飛去的好可怕!!!!



烤肉也有青菜可以吃!! 
盤裡加了點奶油、蒜,等熱盤後,加上青菜拌炒加少許烤肉醬,就可以起鍋啦



最期待的鹽烤魚兒,上桌啦,大成功!!!
貼心的純兒,把肉挑成一碗,超滿足的啦
 



馬鈴薯大成功,mimi高手又去切第二回
還有小蕃茄可以吃唷,我也有幫上忙,洗蕃茄蕃茄,好甜唷




想快速烤完,進屋避蚊,沒想到,大火大火!!
 什麼嘛,都要結束才旺
 


來不及的卡麥拉,還是記錄一下!越晚蚊子越過份!!!!
 


最後最後還有蝦兒蝦兒,超豐盛的啦




剝蝦達人mimi.快烤婷兒!! 開心開心
話說民宿老闆,給我們一台電風扇兒,但蚊子依舊過份



旅行的好夥伴!! 也要給妳們個位子 : )
拍拍拍不停
 


最後烤肉趴踢的大合照
怎麼拍著拍著,我不見,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請熊大調酒啦,都好好喝!!



大伙休息片刻
開始
疊疊樂啦,太刺激了
但我好厲害,都沒讓他倒呢,但怎麼我都有在喝


 

昏昏的,記得好像拍完這張,又不小心打翻了!!!!!!!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在講什麼鬼呀我
大家都對我超好的呀(?) 硬要給我喝
這樣的夜晚,挺美的是不!




居然昏沉沉的我,也能突然醒來一起說晚安,其實也還好嘛~~~~~
沒想到可以五個人一起睡一張床;大家晚安唷!!!
明天的行程呢? 依然沒有計劃!! (待續)



文章連結:

〔玩耍〕宜蘭小旅行-假伯朗大道.阿蘭洗衣溝 x 檸檬愛玉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向陽民宿2號
http://house.ilantravel.com.tw/bnb/fromsun.htm
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大眾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