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本來不是要來聚餐的呀,有人還不要臉的要帶家屬,還要我們請客
好啦好啦,驚喜我們明天見!!


臨時問人,打聽到這
這天還被老闆拖住居然快七點才下班!!!!!
什麼!!!原來是這間呀,明明就很常經過這呀,
完全沒有注意到是西餐廳,是老店耶.驚喜~~ 




一個人先來報到!! 
都快過了預訂時間~~這天平常日,客人好多!! 
位子還蠻多的樓上還有、還有另一區塊~!~

 


原來

香齋西餐廳成立於1971年,
是新北市第一家高級西餐廳多次獲得榮譽獎項
餐廳內有兩個樓層,空間寬敞舒適
歐式的高級餐具、擺設、桌椅、布簾
精緻華麗與維多利亞風格弔燈相互輝映,一走進來,實在大驚喜!!



 
將將,這是我們今晚的大位
根本就變成親子餐廳,服務人員真的都超親切!




套餐式!! 
選選看想吃什麼!!




主餐部份多種選擇 590元~1500元的都有
 
 

好浪漫的餐前酒
但今晚是人妻人爸小孩們的聚會!他們都好幸福
 


拿鐵姐妹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餅乾
好口愛~~~~

 


小妹妹想吃白飯特別另外點的
沒想到來的白飯,看起來那麼可口
我這飯桶,只吃這個其實也很滿足!!!



開胃菜
三小口解決,好清爽的開胃菜
按照順序品嚐,口味由清淡嚐至濃郁,感受不同輕重的層次感。
 


經典麵包.法式香蒜麵包
熱呼呼的,我最愛了!! 還有二種不同滋味,好滿足
 

 
 南瓜濃湯
同事的濃湯



養生鮮魚清湯
超棒的鮮魚清湯,非常推薦點這湯
服務人員現場為您加湯
鮮魚好清甜,不愛喝湯的我,喝光光



姐姐正在對我放電,好口愛呀妳們,真乖坐著

想和姐姐玩嗎!!哈哈



墨魚雞肉沙拉
份量好多,誠意十足耶!! 
墨魚雞肉之外,還有水果生菜!!
 



海鮮套餐$920



菲力牛排 深海圓鱈 $1,200



美國帶骨豬排 咖哩集蔬鮮魚 $590
我點的我點的!!
沒想到點了最便宜的,份量好多呀,好飽!
焗烤咖哩集蔬鮮魚,超滿足的呀~~~~~~~




 親子時間,妹呀好口愛呀~~~
 


冰淇淋聖代
滿滿水果加上冰淇淋!!
 



薏仁綠豆湯

好特別的甜點,一樣有附水果
 



最後,生日快樂啦!!!明年再給你驚喜
太害羞囉,把西餐廳搞成親子餐廳,只能說太歡樂的一晚!


特香齋牛排西餐廳,真的很棒耶,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來!
這麼常來板橋,從小就不停的經過這間店,居然忽略了它的存在
太弱了啦!!!




完全不負責食記呀,大家看看囉
 總之這天就是好吃好玩好歡樂就是!!!



 推著拿鐵姐妹在路上好神氣,妳們好可愛!!!!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和妳們出來玩唷!!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特香齋牛排西餐廳
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02) 2959-0066
http://www.tsc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