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吃早餐了,最後還是決定不要悶在家!!出來走走吧
口袋名單的奈野,就在板橋耶!那麼近,早餐控不來怎麼可以!

居然也和好初早餐一樣,要自已寫候位單唷! 現在都流行這樣唷!!



居然一早八點就有營業了!!

早上九點多來報到,果然要排隊等候
看情況心裡的os是,再怎麼等也不會有好初早餐等的久



將將,沒想到那麼近,騎車一下就到了
這次還有阿弟帶路,原來是這呀,那麼近....



大約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還蠻快的嘛
這次阿弟終於有機會跟到我們的約會,難得的三人相聚 



奈野cafe好小一間店 分一樓、b1 二層

這兒是一樓,鄉村可愛  :) 好舒服

 
 

一樓有小小的靠窗位子,也好有FEEL 
 
 

沒想到真的有鳥巢耶(硬自已亂取,很像嘛~~~),是在b1 

 
 
好特別唷,小小一間店,好有氣氛! 早安.早安!
唯一缺點,這兒雖然有wifi可以使用,B1完全沒收訊呀!! god
所以大家不當低頭族了!!!



小小影片,大家看看囉~ http://youtu.be/SOlyI2rE7iU
 
點餐點餐~
和好初早餐一樣,是點餐板
每樣都好想吃過一輪!
 


是lucky 7
等餐等餐,雖然人多,但上餐的速度還挺快的 




  ILLY 美式咖啡!!一定要來上一杯的呀
弟妹們就奶茶控囉!!鳴,我也好想奶茶~~~~
 


西西雞腿園法(小漢堡) $109
好可愛好可愛哦,是美味蟹堡是美味蟹堡(海綿寶寶誤)
 


好好吃,妮妹說,肉超多汁,好無敵,大贏好初早餐了
配餐薯條用愛心盤裝,好可愛.好心情呀~~~~





厚雞腿肉 全麥(三明治)$149 
龍哥點得份量好無敵,正合他意!! 大滿足耶
每一份餐點,都有小小杯的蔓越莓果汁耶
 


在一樓也有很多的旅遊書和以借閱哦
應該也有其它書吧,但我整個重點放在旅遊書,哈哈哈哈哈


 
德式香腸 組合餐 $159
 
雖然單價高了點,但這樣的搭配,實在太完美
這組合餐,每一樣單品,都好好吃唷!!


大推大推
德式香腸口味合適、軟法土司好可口、田園沙拉好吃的吃光光、美式炒蛋不油膩
份量恰到好處
 



超豐富的耶,超無敵,大滿足
們的位子本是二人坐啦,硬是三個人擠一下,不然可能又要再等了...

 

好在我還有你們!
老是嚷嚷著叫你
帶我出去玩嘛,終於出來了你,還終於有合照
龍哥是我新男友了,哈哈哈,是不是很像!!搞什麼,還是要叫我阿姐啦~~

下個月我們再來相聚 : )  
NaiYe 奈野cafe 好好吃,這麼近我們再來
 


看清楚後,我想我能更堅強。
也許這是長大的一種
知道自己想要的,不想放心上的
想愛的,不想愛的。

 我想我更愛自己一點了,更珍惜自己的好了。
加油好嗎 ;)
                                      


NaiYe 奈野cafe.好無敵.還是要再說超好吃的啦
我還要再來

 
 

 文章連結:

 〔食記〕板橋-就愛吃早餐 x 好初早餐.排隊排不停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Brunch Cafe【奈野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naiye.cafe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