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JI MAJI集食行樂,概念源自於創造與麻吉相聚同樂的場所,
希冀能在喧囂城市中打造一座大人的兒童樂園,展現真摯純樸的自我。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這兒看看台北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大家快來 Maji Maji集食行樂 逛逛吧!!

 


話說這兒是全台首創複合式創意市集進駐花博圓山園區!
由哈林庾澄慶創意發想,合知名設計師葉裕清的藝術空間設計,耗資千萬聯手打造的「MAJI MAJI集食行樂」
複合市集分為. 五大區域
經典商店暨文創商店區、特色小吃區、創意市場、好丘、神農市場、異國風情餐廳區

| | 特色小吃區 | | 

中午來這,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吃
 一出捷運站就開始的嘉年華會就夠好逛了

從北到南的美食通通有,好多選擇
 


| | 異國風情餐廳區  | | 

不曉得是不是下午的關係,感覺沒開還是少人??!
感覺好有FEEL哦,晚上一定更美



餐廳的風格每一間都好有特色隨便拍拍
都有種在國外的感覺;渡假渡假
好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兒玩樂相聚



 | | 神農市場| | 

裡面很多天然的好東西, 市場嘛~~~整個因為好熱,進來吹冷氣! 
神農市場旁也有咖啡廳唷!!! 
 


旋轉木馬,好想坐哦
只要消費憑發票就可以搭囉,都小朋友呀~~~~
我也好想搭唷!! 喲呼~~~~



| | 創意市場| | 
 
是的,我就是為了這兒來的!! 好喜歡市集
Maji Maji 集食行樂,這樣的空間好舒服
 



就在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就是了,真的好方便唷
天氣那麼熱,不必騎車,我也到的了!! oh ya oh ya!!
市集好在有棚遮敝不會太熱
利用鐵架方式陳列,就好像走在國外的市集 搭拉搭拉
 


每次在創意市集裡,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創作小東西,每一個感覺都好獨一無二!
這樣的小確幸,好幸福
 


妮妹不停的吵一直要養一隻狗,好吧,讓妳買一隻
真的好可愛唷,是個小別針!(之後被我趕去養電子雞,有夠吵的)))
 http://www.facebook.com/LanGuTouelephant
懶骨頭追著狗尾巴
 


還有一些店家都沒有開,真是小失望
不過代表還有理由,下次我們再來 :) 再來玩~~


 
| | 好丘 | | 

這兒也有好丘耶,貝果貝果
是滴,我又想來這吃早餐說GOOD MORNING



| | 經典商店暨文創商店區 | | 

有好多小店,可以逛逛走走
發現象兒項鍊好可愛~~



 圓山花博公園,好美;有時間也可以來這踏踏青
話說固定咖來這野餐,會不會太熱!!


 
| |  BRICK Works樂高親子積木主題咖啡廳 | | 

這兒是全台樂高唯一的主題咖啡廳唷,樂高迷們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有玩具總動員耶,居然還有海綿寶寶、麥當當,真是太可愛了啦
不喝咖啡進去逛逛,也好過癮





這裡有親子積木遊戲區可以任意的在這裡進行組裝玩樂
拼出任何你想的到的圖型。
 拼完想要再購買也是可以的哦!!小朋友、樂高迷的天堂!
 


 圓山花博公園,真的好美,也好適合拍照
天氣真好,夏天真的來了~~~

悠閒的休假日,不曉得去哪的話
 Maji Maji 集食行樂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大家也快來玩吧!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Maji Maji 集食行樂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圓山花博公園)
 http://www.facebook.com/majisquare

  
 懶骨頭追著狗尾巴 
 http://www.facebook.com/LanGuToueleph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