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台中,都好想來這兒,但不曉得為什麼
都因為不太順路而作罷,這次可以嗎可以嗎? 
差點又沒辦法來了,就有人走錯路呀~
都黃昏了,又見美美的雲,心情就又很好!我們快找到啦!!



現在附近又在施工,找彩虹眷村又有點難度了,好在都有標示
嶺東科技大學附近,要小繞一下!
一進彩虹眷村,就有一道彩虹迎接著我們我終於來了!!!!!



黃伯伯畫筆下的色彩選擇,還那線條的表現,真是意想不到的豐富

86歲退伍的老兵黃伯伯,2008年因為無聊,拿起畫筆彩繪自家外牆,一畫就是十個月
鄰居也覺得有趣,也就讓他在牆上畫畫!
就這樣56巷的牆就成了他的畫布



HELLO 我在彩虹眷村,小小的圍牆好特別

圍牆外邊還有小公園哦



彩虹眷村,其實不大,小小的一區,卻充滿了色彩的趣味



很難想像,這樣充滿童心、趣味的畫作,
都是出自一位伯伯的畫筆下一筆、一畫

 


還有在賣彩虹眷村的明信片、海報,還有自由捐款!好熱鬧呀!大家有去可以贊助一下
((忘記拍照))人超級多的啦!!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好熱鬧呀




還有好多很妙的人物,黃伯伯畫的好鮮艷、線條顏色的搭配好厲害呀,好有才
他印象中的豬哥亮?白冰冰?蔡琴?胡瓜?



希望,再一年後、二年後.....很多很多年後 (好熟悉的詞,想念五月天)
都能看到彩虹眷村、新的、舊的交融的多彩樣貌,黃伯伯繼續的畫下去!!!
 


一不小心天就暗了,拍著拍著
瞬間天暗了,街頭藝人也下班去啦~~
這天台中行也就跟著結束啦! 
我這膽小鬼,居然有點怕怕晚上的彩虹眷村倒底膽小屁呀,弱炸!
 



回程有經過美術館,下次我要去啦~!! 
怎麼漏掉了哩?期待下一次的台中一日遊

 


台中我們下次見,準備還車晚上六點多到客運報到
下次一天的台中行,我一定要自備安全帽,沒有鏡片的小安全帽,戴的實在不是很舒服
客運等了快一小時半,才搭上車,市區塞不停
居然回到台北都12點了~~~我的媽呀~~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文章連結:

〔食記〕機車小旅行- 樂活台中 x RabbitRabbit兔子兔子

〔玩耍〕機車小旅行-樂活台中 x 台中彩虹眷村

〔玩耍〕機車小旅行- 樂活台中 x 秋紅谷公園廣場



  
   彩虹眷村
  台中市春安路56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