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想去方糖咖啡館好久了,還有好多想去的早午餐、可愛咖啡小店名單想去哦~~
gogo!!最後一天年假了!! 收心收心
天氣好好,出去走走散散心吧;希望我們都會好好的! :)



沒有提早訂位,勢必要等一下了
看起來,還是有一二位組客人在等待
店家貼心的會請你留下電話,再等待通知哦!!



店在巷弄,停車較不方便哦!
要是不是網路上大家一直推推,好像也不會走到這兒來
建議搭捷運至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十分鐘
 


到處等等走走囉!!附近還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大約等了四十分,再主動去問問,終於要到我們了



鄉村風的店內裝潢,很有感覺,很適合拍照但人多多,店也不算大,
但位子有分好多區塊,仔細看看,每一個位子都有不同的感覺不一樣的視覺,
還真不錯,但滿滿都人要拍照實在有點小難
「下次一定要當個第一批客人,才能拍到好照片才是!! (筆記筆記)」



Brunch一樣全日供應,有討喜((現在大部份不都這樣嗎))
重點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早起的鳥兒也有蟲吃了,不必等到十一點





之前不收服務費,現在可是要再加上10%的服務費((整個太晚來啦))
也許客人多吧,可能服務方面要再加強
桌上的水都是得自已倒!其它服務倒算還好
收了服務費10%;倒感覺是變相的漲價罷了



這兒餐點,有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甜點、飲料
可以選擇



將將~~~~
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 (Chocolate Banana Pancake)$220+80升級套餐
來這,我就是全心為了這個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好吸引我!!
整個超級無敵大的啦,和手機比一下,好大呀!!驚~~~~
三五好友來這點一個,整個很滑算



熱熱的鬆餅皮((好像大大的銅鑼燒那樣感覺))還溫溫熱熱的好好吃!!
香蕉和巧克力最搭了呀!!新鮮的水果呀~~~
**看其它別人分享的文章,居然還有附楓糖?! 
  不曉得我們怎麼沒有,但也是覺得不需要,蠻甜的啦!




三層的蛋糕軟綿綿,還夾了香蕉泥和香蕉片



沒把它吃完,整個太大了呀,容易膩
就看到三四組客人都把它打包帶走了,整個吃不完呀~~~



+80元升級套餐 (選130元飲料)
 


榛果拿鐵
 記得還有補差額吧,榛果耶,還蠻好喝的
 


櫃檯上的玻璃玫瑰檯燈下好有感覺!



厚切火腿滿福班尼迪克蛋$250元 
每次早午餐都沒有吃過這個,J先生愛吃蛋料理,但我也忘卻了這道沒有肉
呵呵,整個他有點失望
居然只吃了一顆就給我吃了



份量對他來說,實在是太小,和我的煎鍋蛋糕相比
加上和其它間吃過的早午餐比起來,真的有小份了一點點
可能我們沒吃過其它間的迪克蛋,感覺有小失望說



班尼迪克蛋附餐飲料-葡萄可爾必思
實在有點小杯,整個超懷念美式餐廳的無限續杯



 這兒也有無限上網哦!!可以詢問店家密碼
是滴~~今天花費616元,一個人約310左右~~
以這樣的質感是有點小貴,但也滿足了我想吃煎鍋欲望!哈哈哈



天氣很好,今天正好四四南村市集,來去看看唄
四四南村正在裝修,還以為沒有哩



 往裡面走,才發現有啦有啦!也有很多人哦
希望哪天,也能當個攤主,嘻嘻!(肖想哩))((吼丘)


開工啦!! 大家上班上課都一起加油!!


文章連結:

〔玩耍〕台北-四四南村.好丘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方糖咖啡館
http://www.facebook.com/sugarcaf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1號
02-2709-9906
可訂位,用餐限二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