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年假,九天波棒的假期,正港的台北人,沒有鄉下可以過年啦
我實在不想再待在台北了,我不要!我要踏踏青啦
說走就走,我們到台中去
沒有車可開,但我不想要全程機車,又想省錢
來個樂活簡單台中一日遊吧;搭客運到台中唄~直接就買了來回票 460元/人
一早就到轉運站買票,睡醒了就到囉!!二小時半!沒有塞到車~lucky,準時中午到達

台北的濕冷,一到台中就無敵好天氣;太陽公公我看到你了~
 
 HELLO台中我們來了!

提前的情人節快樂!
517 (我們一起) 誤? 太簡單的快樂~

 

 
今日計劃行程 
勤美誠品 秋紅谷 一中街吃吃 彩紅眷村 回家 

呼,到達台中車站來附近租機車啦~~

問了好多間,實在都好貴哦~~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125cc很多店不是沒車借,價錢都600~650左右
((記得以前去花蓮也才400~450元左右))(也許是過年比較貴吧?))
我只想租一個下午左右耶;沒辦法,最後只好租到600元的
店家還給了一張台中市區指南~還不錯,就不計較了(好貴呀)))



先到我一直想去的勤美誠品~裡面真的好漂亮哦
台中金典綠園道真想慢活的給他走走逛逛,但還是還有後面行程,只好作罷
大概走走,也忘記給他拍拍;我想要住金典啦~~好高級哦 
天氣很好,實在也開心!

走我們來去很夯的

秋紅谷公園廣場走走,踏青,想去好久了哦~
 開車去的話,應該會超不方便的過年來著人也超多~
居然附近停車位,過年期間停車一次居然要價250元

莫名的慶幸我們是騎機車來天氣無敵好的啦~~
 


原是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預定地,原荒廢的水窪地
因為政府政策的急轉直下,將此處改建為秋紅谷廣場



 搖身一變成了觀光的新寵兒,根本就是城市中的桃花源,
 原來在市中心也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
 


黑面武士面具造型的建築,有小小展覽,人實再太多, 就沒有再入內參觀啦!
應該是不定期會有不同的展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那兒走走看看呀! 
有時間的話,在這待上一個下午一定很愜意~~




是全國唯一凹式設計的廣場生態公園
經過時,還不曉得我們已到達,再往裡面看,才看到別有洞天
實在漂亮~~走吧,我們去散散步,天氣實在好的過份



廣場周圍有好多樹木,說是可以調節空氣品質



哇,有魚,還算小隻,可能下回再來,你們都會變的肥肥胖胖的哦! 



但有些生態池面長滿不少吃蚊子幼蟲的水黽,在水面跳呀跳的
可能還是要小心小朋友蚊蟲叮咬(我是沒被叮到啦)



大水窪變成了可以悠閒散步的生態湖,湖面上建了水上步道,可以環湖走走,
不一樣的城市綠洲,心裡好放鬆~~天氣好的過份就是了!~~



 秋紅谷處處充滿巧思,但如果可以有更多紅葉一定是更美了
也許是秋天才有的專利吧!



湖中間,還有餐廳哦!! 不外乎的,人超多,大客滿!
幸福小水舞AM9:30~AM:00
不管晚上去、早上去吃,應該都超美的吧~~

台中有這美麗的桃花源、綠洲,實在好幸福

 

下次再來台中,我要晚上來散步踏青

也好想看滿滿紅葉的秋紅谷!! 
 秋紅谷公園廣我們下次見~



下一站,一中街吃飯啦~~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文章連結:

〔食記〕機車小旅行- 樂活台中 x RabbitRabbit兔子兔子

〔玩耍〕機車小旅行-樂活台中 x 台中彩虹眷村

〔玩耍〕機車小旅行- 樂活台中 x 秋紅谷公園廣場




秋紅谷生態公園廣場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6號
(中港路二段與朝富路交叉口,國光、統聯朝馬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