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看完秋紅谷,踏青結束,肚子餓啦,晚點再來去彩虹眷村
話說,彩紅眷村離台中火車站有點小距離,騎著機車有點搞錯方向
就先來一中街吃飯啦

題外話:
 超巧的啦,記得我們去年過年假期最後一天我們還有去兔子約會呀~~

 

一踏上一中街,就好想念五月天,好想念固定咖們
還到象象的出生地看看,居然還有出中等大小的象象,
已經有大隻x1 小隻x2 了;是不要幫他們買中等大的當哥哥~~
好想要哦!!





還有看見熟悉的stayreal
過年的一中街更是熱鬧,多了一些過年活動、攤位



走呀走呀,要吃哪間好!哇~~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居然在台中也有分店了
外觀看起來好小一間!! 
明明台北二間都吃過了,最後還是選擇
一樣外面有放菜單讓大家翻閱看看
但居然門外還有擺放dm讓客人自由拿,和台北實在不一樣
粉紫色的店面,好吸引我!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

特別的店名,整個很好記!! 我在吃 兔子兔子!! 
主打全日BRUNCH美式早午餐以及手工重量級手打的火烤沙朗漢堡肉是餐廳的主打餐點。

全日美式早午餐整個是我的最愛一整天都可以在那吃到哦
睡過頭也沒關係了~
不吃牛的我,也有雞肉可以選擇哦



最愛粉粉可愛的顏色了!整間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一中店居然有一.二.三樓,
 二樓整個好大,根本就二個一樓了吧!



還有三樓,這天三樓沒有開放沒拍到
 


二樓一樣超繽紛;兔子兔子 
 


 

 
話說我每次來都點早午餐,就是沒吃過漢堡
早午餐也很精彩哦!



 今兒點個不一樣的,來吃漢堡!



選好主餐後,還可以選擇配菜 綜合脆薯、薯條、新鮮奶油時蔬
還可享飲料無限續杯

飲料選項自由選擇更換都可以 (紅茶、美式咖啡、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雪梨茶)



 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 + 綜合脆薯 $260

(火烤去骨雞排+香濃奶油青醬+混合起司)



沒吃過香濃奶油青醬口味的漢堡,來試試
 


 還以為這麼大的下面漢堡麵包,我無法入口,沒想到早已被肉的溫度軟化
  


不小心就被我壓扁扁啦,口味偏淡,想要清淡些可以點這道試試
(都吃漢堡了,哪來的清淡說?_)
 


雙味起司火烤漢堡  + 薯條 $230
(火烤漢堡肉+美式起司+瑞士起司)
 


對J先生來說,肉是小塊了一些.....
 呵呵,他還是覺得 EVANS比較合他胃口




店內有用餐一小時半的限制~ 
若沒客滿就能再繼續坐啦,但一小時半好短呀~~
價位約190~360元/人 需加一成服務費
兔子的餐點,其實還算ok,份量沒有很大!EVANS 美式餐廳其實還是無敵
就各有各的特色囉~~



兔子最吸引我的還是裝潢,哈哈,好可愛哦!! 好繽紛,一進去整個心情就超好又歡樂~



又是一個超適合朋友聚會的好地方!開心的聊天、拍拍照之類的!

對了,還有全日提供的早午餐也好得我心!

文章連結:

文章連結:

〔食記〕機車小旅行- 樂活台中 x RabbitRabbit兔子兔子

〔玩耍〕機車小旅行-樂活台中 x 台中彩虹眷村

〔玩耍〕機車小旅行- 樂活台中 x 秋紅谷公園廣場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兔子兔子
【東區1店】 (02)8771-4073 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東區2店】 (02)2778-3445 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台中一中店】(04)2225-1123台中市一中街117號 

週日~週四: 11:00~22:00 (21:00最後出餐)
週五~週六: 11:00~22:30 (21:30最後出餐)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