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悠閒玩耍的離開白日夢後,來吃飯吃飯囉
〔玩要〕石門-遠的要命國小x白日夢Tea & Café.秘密基地
經過三芝,一定要再來回味一下老地方小籠湯包囉
記得上次來是冬天,冷滋滋的吃的好暖和!




都晚上七點多人,人還是好多,是假日的關係嗎!
一樣好熱鬧!




想要什麼小菜自已來!!好有記憶的復古小菜攤!



每次來必吃的小菜們  魚皮$30  
新菜色
皮蛋豆$30也好無敵



還有還有,我又多拿了 豆干
這豆干加了白芝麻,看起來就好無敵,吃起來也好無敵




對了,這兒還有豆沙包、肉圓好像也不錯
但再訪還是想念湯包、綜合湯,又沒吃到!!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唷!聽吃過的人說也很不錯




 綜合湯$45
真的很好喝耶,味道很夠又好清爽
連不愛喝湯的我,居然一口接著一口喝著 總是覺得很溫馨好喝



 綜合細粉$55
 


將將,湯包來囉!看起來就好美味!!
都點  鮮肉湯包$70 回憶上次,好像鮮肉湯包特別美味
老地方小籠湯包比最近流行的一些湯包連鎖專賣店好吃太多了~~美味!!
我也好想去吃鼎泰豊看看唷!居然還沒吃過orz




皮不軟爛,好多汁
肉汁與恰到好處的的薄皮搭配著辣油送入口中,真是太完美
我真的很不會吃耶,一咬,湯汁全部跑出來了!!!但好好吃哦



一個不小心,一上菜,大家又默默的把菜都吃光光才想到應該要拍照
哇哈哈,飽慘了啦~ 
只想說綜合湯的料末免也太多了吧~~

這次出遊終於有機會把可愛的牛仔小帽帶出門
這樣大家戴上,固定咖們都好可愛哦 ,想再買都買不到了!!
鳴~~~~好可惜


開心郊遊日,又一下子過去了
期待與固定咖們的下次旅遊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老地方小籠湯包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三芝郵局旁邊)
2636-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