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什麼我們又要再見面 什麼,你說什麼 今天是什麼日子,
531溫尚翊呀 硬是要見面來玩耍 超久不見了大家(倒底多久不見啦)

一說要拍照,你們馬上擺好pose,就讓我拍啦~~ : ) 很自然很好很好



莫名其妙的今天要美美的來,是531呀,還要帶花椰菜回家:)
與你們相見都好開心
都在台北上班的妳們還趕來新莊會合,一起來逛說好久的IKEA
當然都好晚了,餓死了餓死了,吃飯先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唷!!還有一些菜單可以選擇
題外話,在拍這張時,有陌生人白眼又加嘖我!!
對啦對啦,觀光客嘛,拍一下又沒打擾到妳,奇怪耶




所以想點飲料,先拿杯子唷~
 


再來是點餐區啦,說說你想要的,服務人員就會夾給你囉



點餐時除了入口處有菜單
點餐處上方也有菜單可以讓你點餐

 


還有其它的的小小餐點可以自已選擇
培根雞肉捲,看起來就超美味呀!一定要來一個先
熱量都丟邊邊!
 


拿好餐點之後
就到櫃檯結帳啦,就像到便利商店、自助餐一樣,easy啦

偷拍到別人的餐盤,也好豐富唷



再來就是餐具啦,自已來自已來
兒童的餐具好繽紛唷,真可愛



話說,這回又是領隊婷兒先去占位子,人真好(我要拍照嘛)
沒想到有還有靠窗可以看景的位子耶,固定咖又在想新的點了!!
哈哈,是有多少地方想一起去呀




雖然餓壞了,還是要先來拍張照
卡麥拉一樣要出現的呀,IKEA 531聚會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笑著,知道嗎?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不管怎樣,記得我們擁有彼此,不會是一個人
 




將將~~~~~來這必點的
瑞典烤肉丸
 10顆 $120

沒得吃沒得吃,是牛、豬混合的丸子,無法...聽說超好吃的耶!怎這樣
 



阿,我私心硬要點的斜管麵
好好滋,配上好有氣可樂的無限暢飲可樂,好滿足!
我不能吃牛肉丸子呀,餓了餓了!!



再來是配菜系列,還ok囉甜點,還不賴
期待的培根雞肉捲,偏鹹啦
培根有
鹹,雞肉也鹹,期望太大,有點小小失望!




當下賣完沒買到的的炸雞翅最後登場啦,口水口水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吃這種啦,給我吃就是浪費,吃不乾淨 
 


但我的媽呀,也太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吧,根本(應該是我太少吃吧)但真的好好吃唷
晚上寫食記,還真是折磨,好想吃哦~~~~~~~口水口水



真是的,不小心聊開吃太久,不能再聊下去
 沒多久就要休館了啦,要去逛啦




沒時間,只好重點放在花椰菜先生們!哪位帥哥要給我帶我回家呀!!哈
選一個幸運兒陪伴我
 


yaya!我的象兒們有花椰菜哥哥做伴了!!
 開心開心




我只能說,虧妳們想得出來,拿一堆花椰菜圍繞我
太促咪,真是會不停笑場耶!!太好笑了啦!!
花椰菜們好可愛,固定咖也好可愛
我後面可是躲了二個人呀呀呀

 


喲呼!!開心的把花椰菜帶回家!!let go
開心開心

531屬於怪獸、花椰菜的誕生日!



固定咖們不停的想找給我看,花了一會兒才找到他

我的媽呀,也太實用太可愛
但房間,沒地方放啦,下次等我找好位子再帶你回家



 居然還有花椰菜地毯,好口愛好口愛
那以後我的家不就又綠、又灰、又粉紅,哈哈哈哈,好歡樂



這花兒也太美,看到就好幸福,我也想帶回家(也太多想要, IKEA就是有這種魔力好好逛)
房間哪裡有位子給你放啦,等我等我好好的找到空間,
每次來IKEA都好想大整理房間哦,哪時才會有時間哩~~~~




最後大家還是忍不住買了IKEA的10元冰淇淋
濃郁好美味,還有巧克力口味唷! 
 必吃必吃! 沒吃過好像就沒來過IKEA


哎呀呀,沒拍到冰淇淋!! 倒底在幹麻~~~~~
來張小情人與我帥氣的花椰菜帥哥的愛心頭來結尾





IKEA 宜家家居 -新莊
http://www.ikea.com/tw/zh/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週一~週日:10:00~22:00

宜家家居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