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遠的要命國小了_in石門,我真超想要來的啦
終於來囉,還真的是遠的要命呀

天氣實在有夠好的,開心開心,適合郊遊的好日子




小小的記錄影片,手機玩上癮~~

喲呼,我們終於到啦



這裡是由廢棄的乾華國小草里分校所改裝而成的之前是叫"德佈咖啡",
新主重新整修後, 並更名為白日夢TEA & CAFE




真的是很小的學校,小學的操場現變成停車場
看到這樣的環境,讓人感到很舒服, 像是來到秘密基地做白日夢



客人還沒有很多,所以想坐哪就自已選
左下圖,我們選了一個屬於我們小角落,YA

 



入門正在展示藝術家作品
感覺這一區應該是屬於不定期的藝文展示區
 


一到就好想大拍特拍,歡樂驚呼了許久,別吵了,但還是點餐先啦~
 外面熱炸了,裡面根本就是天堂,涼滋滋



桌號是以年級來區分的,我們是一年一班,真可愛
不愧是學校改建的!遠的要命國小~~
 


好可愛的繽紛小課桌椅,好喜歡 
有雜誌當然也有無限網路可以使用哦
這兒遠的要命,要來,真的就想待個一下午,甚至待上一整天再走
 
 

就是硬要玩一下的一年一班小圓牌
莫名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小學生,我們是一年級新生 



我是玩的太開心還是熱昏了,沒有拍到菜單
這兒的餐點為甜食,小餐點為主
沒有主餐類的哦,若肚子餓,建議先用完餐再過來


個人覺得我們這回點的每樣都好好吃唷!
 


好有感覺的燈罩名片區
 好美的小世界
 



再來是好厲害飲品
雖然我都記不得黑咖啡的名字
但我想要偏酸的還真的有,偏奶的也有,真是好無敵又好專業

讓我想念〔食記〕淡水-屬於我們的世外桃源x石牆仔內咖啡 一樣好棒
 


婷兒的熱茶,整個好高級
也一並附上小卡告知如何飲用最佳

 


這樣的好天氣,真的要到外面來拍拍走走
這樣室內位子,就可惜了固定咖無法一同玩樂拍照了,只好分開

沒好好拍到跳跳樂,還有好玩合照!



太陽大的太過份了,不是背光就是太陽太大
想拍到照片,
就是要迎向陽光就對了,努力面對它,儘管眼晴都快睜不開



玩累了,回來隨手合照一下,沒想到大家都入鏡啦!! 
全身汗又到了室內,雖然是天堂,但有冷耶!!喲呼喲呼 
自在聊天,當自已家當自已家

 


小小影片分享
大家和我們一起到白日夢玩耍吧

太陽公公還沒下班回家,再出來來玩一下
可以玩影子遊戲啦
 



mimi KT魚眼_miki 白滋滋拍立得
也來幫你們拍張照!!每次都一同出遊!!好開心



都忘了這是上演哪一部,記得我當的是小三角色!!
笑的亂開心的!固定咖歡樂時光



天色漸暗,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沒有大太陽了
是期待有星星,但最後看來是無望,路燈還是挺多
 晚上的感覺好不一樣
 


都尾聲了,才想到我們的卡麥拉沒拿出記錄
把自已小小的代表物、拍立得一起放上,好熱鬧呀



外面暗了,室內的感覺又不同了!
不一樣的感覺!!




夏天的天色比較晚暗,沒想到,等著等著,就只剩我們了,星星當然是沒看到
好在記得歡樂合照!真是好開心

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再來玩,真是遠的要命!!
 
 

白日夢Tea & Café 掰啦,我們下次見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白日夢Tea & Café

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平日接受預約,週末以及國定假日恕不接受訂位喔!
2638-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