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會老闆提議到他桃園家開會
是涓豆腐,這次來吃已經是第三次吃了...也是吃第三家分店

 

 




中午來附近這兒吃飯
到時才看到旁邊也有老四川,好想進去呀!!!!


這間還蠻大間的位子蠻多的;不像南京店、板橋店比較小


店裡每人低消為$280,另需加10%服務費
六種小菜無限吃到飽


不同時期小菜都不太一樣耶(之前拍照都好隨興呀)


每次來都是每一個人點個豆腐煲
泡菜嫩豆腐煲(豬肉)$300
滾燙豆腐和麻辣口感泡菜
他可以分大、中、小辣
就是不能都不辣
鳴,所以我老是沒辦法把煲吃光光(很不能吃辣,好弱)
滿滿滿的豆腐



沒拍到滿滿滿豆腐,2010年泡菜嫩豆腐煲照片充數,呵呵
你們看,整鍋完全都豆腐來著


韓式餃子豆腐煲也不錯,但我記得這間,比較沒那麼辣
應該是說怕辣不要點泡菜系列




但我還蠻愛飯了,好吃
我就是個飯桶



但聽說同事想加飯,服務員說
必須要再加點一個煲才可以?
但網站上的是可以再點一鍋韓國石鍋飯$80
嘖嘖嘖?!



飯還有另外的吃法哦
可以倒入茶,讓它悶一下,就變茶泡飯啦,我不是很愛
所以就沒有嘗試,同事整個加太多茶,哈哈哈,最後他也是沒很大興趣吃
但來涓豆腐真的就是會吃飯吃豆腐吃小菜就飽了!



除了煲,大家再加點了

綜合海鮮煎餅$280

份量比想像中大盤好多!!


海鮮辣炒年糕$260

好吃好吃,我就愛QQQ食物,大家完全沒胃了,加點的這幾樣
完全吃不完打包!

春川辣炒雞$320

個人覺得偏口味油了一點,還好


上回的韓國行的春川辣炒雞,好想念


田園醬燒飛虎魚$320

口味偏油
但魚的口感好棒,好像嫩雞唷
青椒們花椒們好吃



香柚豆花

酸甜好滋味,香柚茶的香柚加上豆花,好滋味


也有酒類可以點哦,今天當然沒辦法點



我好愛喝真露燒酒love
想念韓國行的燒酒與美食




PS. 是豆腐冰淇淋$80,好讚,但這次老闆請客,哪好意思加點!




PS. 是韓式蟹肉起士烘蛋捲$300,好吃好吃
同事們說煲裡有蛋,這次就不加點這項了....鳴



最後就直接到老闆家開會參觀囉
好氣派呀



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到那種地方呀((誇張了我!
根本就電視劇才會出現的場景嘛

這對象兒我一定要,太可愛了啦,老闆娘說鶯歌買的
有空來去鶯歌找找

雖然只是重點式開會其它都在參觀與歡唱
但還是好累呀,完全的神經緊繃


用飯桌上的好美好美水晶吊燈結尾,真像夢一樣,累攤了
明明診所內就好多水晶吊燈,但飯桌上看到就覺得特別美!



我是不是誇張了點,呵呵,還像夢一樣哩! 難得的經驗嘛~





    涓豆腐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16號
    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03)355-2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