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出發中壢!!!
雖然一直覺得好遠哦,怎麼可能去的成,好天氣我們還是騎機車GO啦



上次剛看到食尚玩家有介紹,感覺好特別,來去看看,出去走走
我不小心睡過頭,到下午一點多才出發
雖然地點是在巷子裡,但在快到的路上,看到許多國旗,跟著走,就一定找的到



ya!我們到啦



小小一間實在是滿滿滿國旗



非常期待的碗豆粉居然賣完
鳴鳴鳴~~~~
我就是為它而去的呀!!!!!
所以J先生在點餐時,一聽到碗豆粉賣完,驚訝的重覆說了
碗豆粉賣完了?碗豆粉賣完了?
賣完了哦~~~~恩…,那

完全替我在老闆面前表示我的失落orz



店裡不大,真的是國旗屋
連裡面全都是滿滿的國旗



火燒涼拌
就是豬耳朵之類的肉
哈哈火燒有些焦香味和酸菜搭著好對味
還加上芝麻,是沒吃過的料理
還不錯!



大薄片
這是裡面我最愛吃的(沒吃到碗豆粉啦)
酸酸滴,好有泰式的口感
看起來是薄肉片加一些米干,好好食呀



巴巴絲
J先生點不到乾麵的代替品
也不錯,因為J先生就是不愛寬麵呀
但可能沒有注意,老闆就和綜和米干一樣變綜合巴巴絲,因此貴了20元



綜合米干(+內+蛋+豬肝)
哈哈,我們可是看到這半熟蛋,流口水而來的
不曉得是不是我那天味覺有問題(睡太過頭?)
我覺得好重口味呀
但J先生本身是清淡人,居然說還好
總之,沒有特別愛
米干就是沒有板條那樣QQQ但還是不錯!



有辣油,感覺加了應該不錯吧...吃完才注意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囉



滿滿的國旗
老闆聽說在每年的10月10日舉辦升旗典禮
還有一些其它的活動



他寫的我不是很懂,上網看
黃它板字好像都會不定期更新,都會不太一樣
老闆真的好特別呀!哈哈



都騎車騎到那麼遠,想說順道去附近的馬祖新村



上網爬文都說是四四南村的翻版(一樣都是眷村)
近期會將整修之類的!!想說應該整完了吧
順道來去看看!說不定有意外收獲



結果...
是的,就晚那麼一點點
9/28才禁止進入啦


期待會有所整修,這樣又有好地方拍照啦!!


 國旗屋
  中壢市前龍街73巷19之1號
 (中壢市龍東路264巷進入,紅綠燈右轉中正五路底)
  跟著國旗走就找的到啦
 營業時間清晨5時至晚上6時,賣完就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