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遊出張所
台南最近好流行的觀光景點,一定要來一下呀



看到這個手水舍
先拿一把鹽搓一下,用旁邊的水澆水把手上鹽洗掉
鹽在台灣或日本都有潔淨.淨身.軀邪的功用



由於J先生很囂張的說他去過了,很快速的帶我走過
最有特色的是366色的生日彩鹽,大家就找個已的誔生色囉



完全不想讓我仔細看呀
鳴鳴鳴
照片只有這樣,連很有名的彩色鹽蛋也因為買回來給我吃過
完全沒有買的,咻一下走了!!鳴
去年的照片補一下囉
有附槌子,把彩鹽敲開,就有蛋啦
((白煮蛋))



門口有棵百年榕樹與祈願福狸
可以在紀念品店裡買祈願小卡,寫上自已的願望唷



戶外也可以點杯飲料聊聊天
感覺看日落也很不錯



再到附近的安平老街走走看看
這次大概走走,找了一間有冷氣的店吃個飯
沒想到,五月天以前來過耶
哈,所以我們與阿信一起吃個飯(誤)哈哈



安平樹屋
感覺來台南就是要看一下的呀,還真的算是第一次來台南玩耶
小插曲:
J先生說我帶你去外面走一圈就好,這樣不就全看到了
完全不想帶我進去,他很開心的當導遊的走前面帶我走一圈
((異常熱心))



我不要,我不要啦
到底到底為什麼不能去啦



好啦,到門口用很哀怨的眼神看J先生
最後他還是讓我進去了
但進去他還是沒給我好臉色看,實在有夠白目
應該是那天天氣太熱,他神經病又犯了
[全票50元 半票25元]



Yabe我可以進去了 



屎臉攻勢有效!!哈哈




榕樹層層包覆屋頂與牆壁,形成樹中有屋,真是太cool了





再走過去有觀景平台,還不錯的景觀
這天還有學生在那辦團體活動,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還可以再到德記洋行走走看看喝咖啡




當然這天其實累翻啦,開了整天的車,直接先回民宿休息啦,再期待晚上的台南花園夜市!



*很開心這一天的
8/18台南行跑了好多地方
文章連結:

->玩耍〕台南-四草大眾廟之綠色隧道(影片)
->〔玩耍〕台南-台南市國軍英雄館
->〔食記〕台南-台灣黑輪二元
->〔食記〕台南-花園夜市 




 
  夕遊出張所
   
http://www.sio-house.com.tw/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免費參觀

    ☆安平樹屋
    08:30~17:30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94號
    全票50元 半票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