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濂洞國小行程之後
〔玩耍〕瑞芳-室內最長溜滑梯.濂洞國小好好玩 x 陰陽海



先把車開到瑞芳,準備搭火車來侯硐看喵喵

搭火車實在很難耶,都看不懂,跟著走就對了!!先來看一下火車時間!


 
哈哈,在討論要吃什麼時,mimi 整個玩呀玩,想學愛人照是吧
不小心被我拍了這個,哈哈哈,好好玩! 下次小心點啦,居然折到手




 來瑞芳火車站附近吃吃吃!~
本來想吃這間,但我不吃牛牛牛牛呀,店裡居然也只有牛,只好作罷



瑞芳火車站再往前走一點,有美食街耶,還蠻多小吃的!
雖然沒有爬文,連行程也是突然決定
走,我們來吃!~~走進美食街裡面的室內美食廣場
感覺很像走進了傳統市場。
 
 

 但就跟著婷走就對了~!選了這家豊味肉焿





$45 好多料



麵整個也太多了吧!!!我的媽呀~~



魷魚焿$45
滿滿的料好實在 麵好多!~~~
哈哈,是脫光光沒有裹粉
一樣麵都超多的啦~~半夜打文好餓唷~~真想吃~





將將,乾麵系列$30

很好猜,我就是吃板條的那位!
好吃!他的醬不會甜膩,恰到好處!!超滿足



嘴饞點了隔壁店家的7號攤的,整個忘記認真拍照!
吻仔魚粥15元

好便宜,事後上網爬文才發現,本來才5元耶
但還是好便宜,小菜也都超平價的吻仔魚粥好清爽,好喝!儘管這天天氣還挺熱的!
 


就是我突然看見他們的甜不辣只要20元,索性點來加菜
炸的好酥脆,中間Q,還有小黃瓜好好吃!!



結束很滿足的吃吃喝喝!
呃,我發現這個,我沒看過也沒吃過耶
整個肚子都要炸掉了
 


 還硬要買來吃看看蕃著粿20元



 好特別,是這樣用紙包起來
但吃起來還是有點油~~~是QQ的蕃著!!!!
 


哈哈,我們大家一人買了一張刮刮樂!
就是這樣突然的在路邊買起了刮刮樂
 
 

 當下還真不太想買,整個過年時刮超多張,還沒中過的呀!!!!!幹麼浪費錢



沒想到我還真的中了!哎呀我的媽,九份行整個好幸運
真是好的開始!馬上再告訴自已一次,要加油~~



下次有機會到瑞芳火車站,記得要到美食街吃吃走走哦~~

接著就真的要來搭火車到侯硐找喵喵玩囉!

 
 


瑞芳美食街
瑞芳鎮民生街口(瑞芳火車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