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侯硐我們來了,雖然滿滿的刺心頭的傷心地
我要和固定咖們一起歡笑,smile   一定會有好事的,對吧!



準備來搭火車囉~~~



正式開啟合照模式,到哪都要固定咖合照! 




超可愛的三個人!!咖喳咖喳,我的最愛,拍妳們~



 一到火車站,就有好可愛的喵喵哦!! 還有它的家耶~~~



 好乖就樣讓我們拍拍這兒的喵喵有模特兒魂~~~
 無敵自在,不會怕人!好乖唷
 雖然我一樣很怕動物,遠觀就好!喵喵比較不可怕



動物雷達純兒
 妳們看看她眼裡是不是就很明顯的 滿滿愛意呀!!



火車站也好有喵喵氣氛! 到處都有可愛喵喵指示牌、裝飾

 

ya! 來寄明信片來寄明信片,我要把這裡次旅行的快樂,寄回家!!
火車站的黑鼻喵喵列車長好可愛~



還有好多印章可以蓋當然本本裡頭的紀念章我也不會少!! 





走囉!!記得看好火車時刻表,,算好回程的時間
 走,貓村我們來囉!



 這兒當然是不建議帶狗兒來, no no no 應該不會有人那麼白目吧~

 

今天天氣好,喵喵也好多!!
 一進來就有好幾隻,他們好庸懶自在呀!有沒有那麼舒服







進入貓村前看看公約!
大家要好好配合!這樣喵喵才可以有樣舒適的生活環境~
好重要
 


 這兒的喵喵都好乖!個個都我行我素,模特兒來著
 這次我也帶了象妹一起來看喵喵!



可以的喵喵吊飾,哈哈,我們這樣玩!~好適合純兒哦



好可愛的列車喵喵塗鴉



貓村不大,但仔細注意這兒有好多小地方,都好有趣


來這拍照,記得不要開閃光哦!到處都有可以喵喵告示真cute



 彈珠汽水上兒還有表情呢



還有麥當當叔叔侯硐代言?  (誤)



下午的天空,怎麼和我的心情一樣,霧矇矇陰陰的....
好好享受這獨一無二的人生旅程吧
把握每一秒,就是人生最大的意義




一樣找到這神秘小彩虹,來拍照拍照!!好可愛!
侯硐其實也好好拍照呀

 

突然發現這小小廣場,背景還全黑,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呀



mimi 你是安怎,欺負人家象妹,但你有正啦~~好自然~ : )



有二妾還這麼囂張,好有戲呀!好可愛呀妳們,哈哈好歡樂~~





拍拍拍,哈,還想要玩跳跳樂!
好好玩哦,還不膩就是了嘻嘻!~~



玩的差不多囉,mimi 自拍真是愈來愈強了啦!! 



 居然連拍立得也可以這樣成功,象妹都無話可說了!!!



下次見囉 ~~~ 侯硐貓村



連搭火車也不放過,我就是愛拍呀~~但,妳們手在幹麻呀!!



 走,我們來超市買買零食,九份的夜晚!! 喲呼!!好期待呀~~



接下來就真正九份行囉!!! 九份老街和 mayday 趴!! 好嗨心
明明就都在新北市還住一晚,好好玩呀!!






文章連結:

〔玩耍〕猴硐-猴硐貓村 x 阿蝦古早味


 〔食記〕瑞芳-瑞芳火車站美食街 x 豊味肉焿 x 吻仔魚粥

 
〔玩耍〕瑞芳-室內最長溜滑梯.濂洞國小好好玩 x 陰陽海


 
 
侯硐貓村
新北市瑞芳區光復里柴寮路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