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沒想到,會可以來慶祝,中午還自以為可憐,買小熊餅自已慶祝
下班的最後一刻決定來吃秋料理,然後居然也訂的到位
台北市的二間,整個都客滿來著,完全不行,本來還在覺得遠
原來板橋也有,好近呀!!! lucky
握壽司吃到飽,感覺很過癮,哈哈!



他也有套餐280~580的都有



我們訂7:45的,算第二批,加上平常日吧,人比較少




吃到飽的,只能坐吧檯
當然吃到飽和定食,二人選擇,當然只能選一種



毛豆、茶、味噌湯都是無限續~~盡情享用,吃到飽的手法,哈哈
我選擇喝茶就好,但到後面,我還是覺得我茶好像喝太多!撐呀!




前菜,沙拉,好滋好滋!



吃到飽的方式,就是他會將紙上的二十種壽司通通給上一次,之後每個人擁有乙次的加點



一次都上四個



再上四個,每一道服務人員都會說出他的名字!方便之後加點



薑片和芥末也都可以再加,整個薑片好好吃呀!!哈哈



中間再上一碗茶碗蒸,整個會飽死吧,我就先不動它了



再來上最後的四盤



之後再給一杯醋物解膩,休息片刻就可以再來加點啦!


 
J先生的可怕加點,你 確 定 你 真 的 吃 的 下~~~~~~~~~~~
但他真的吃的下~~~~



 之後是我的加點,其實我已經吃不太下了,整個好弱
但我還是硬點了十個,最後努力,還是消化掉8個



點了十個,師傅少幫我們做一個,指定的玉子燒(



整個飽到不行啦~~~~~滿足!:)






http://aki-jp-cuisine.myweb.hinet.net/

板橋旗艦店-秋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51號2F(馥華飯店2F)
TEL:(02)22599766

arrow
arrow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