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自以為天氣很好,結果穿太少,冷的要死
真的超久沒去深坑了,自以為很近,就答應J先生的提議,出發去
到木柵整個我完全不相信他走的路線
逼他下車check一下!沒想到他走對耶
哪有那麼遠的啦,早曉得那麼遠,我也不想去
大樹下豆腐依然多人,我就是想排啦



快輪到我們了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好美味呀!!!好好吃~~~~~~~~~~~~~



人無敵多的啦




來這就是不停的吃吃喝喝,路邊有很多在賣臭豆腐、豆腐調理包,不愧是深坑(我在廢話什麼鬼)
沒看過倫敦糕耶,買一個試試



口感很像.....饅頭的發糕!!!還不錯吃耶!



接下來是豆腐冰淇淋,店家是說只有在深坑才吃的到,也不曉得真的假的!
不過每次來,我們的必吃!



碳燒豆腐+日本抹茶!!GOOD



再來是芋棵,我超愛吃,每次來也必買



又是開心的吃吃喝喝下午,超久沒有騎車去深坑了,真的好遠哦,屁股都要開花了!
這樣吃吃喝喝的下午,離瘦子之路,又更加遙遠了

不過好天氣,就好開心的啦!

 

Instagram / 帳號: miki_hsuan
snapeee / 帳號:hsuan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