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細雨,又下雨了,冷滋滋,肚子餓的咕咕叫
婷和純馬上帶我們來吃
之前就有說要來,今天兌現啦~~~~
啦啦啦啦
這在三芝耶,若大家去完貝殼廟
可以順路再過來這兒吃湯包

也有其它的餐點
但我們是衝著湯包來著!!!



他們的小菜攤好可愛 $30元/份
 


 我們的小菜,豬血糕、魚皮;好吃耶!!!!!


 
今天店裡的人沒有太多
阿姨好熱心的叫我們換到大桌子,讓我們吃的自在
mimi玩到快感冒



喲呼~~~~快來碗熱湯

綜合湯$45
身體暖呼呼,湯口味偏重,但不會死鹹;
裡面有丸子、豆腐…




綜合湯裡的豆皮?還是麵皮?
居然還有包餡料讓人驚喜



鮮肉湯包$65/蝦仁湯包$65
但我沒有拍內餡哪個是哪個誰曉得啦!!!
湯包裡面好多湯汁,juicy juicy
我技術太差,一夾就破,別人就不會!!!!!
我整個忘記拍內餡,大概是餓壞?冷壞了吧?
 
 

總之口味還ok囉,我又想念我蒸餃



四個人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只需要50元 
好便宜哦!!熱呼呼滿足!不一會的時間,就空空啦,哈哈哈


 
留個胃我們再前往回走來吃記〕淡水 -大吉祥香豆富x一吃就上癮




 老地方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三芝郵局旁邊)
 02-2636-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