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慶祝母親節,本來訂了陶板屋,想帶大家去吃吃,沒想到大人的時間就是那樣難喬
唉!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不就好了嗎,人家想吃陶板屋啦~~
來吃牛仔部落!第二次來吃了感覺還不錯,然後又好平價!
整個陶板屋改吃牛仔部落,我覺得我好賺~~
投票決家沒想到大家都想吃牛排,好吧,吃肉吃肉!
準備好,滿身牛排味啦!GO~~~菜單~~




也有簡單的自助吧,烤麵包,自已來!




自助吧.繽紛沙拉




定會有的飲料、咖啡、湯品區




牛仔牛排-
服務人員不小心把阿爸的麵選成焗烤螺絲麵啦!還不曉得可以加耶
整個阿爸愛焗烤,賺到啦!意外的驚喜~




火烤雞排
每份排上面有一個裝飾旗子,大家莫名都把旗子放在我桌上,就變首圖那畫面了,哈!



火烤豬排
-肉好滋,軟嫩,沒有乾硬!我好愛螺絲麵,他可以讓客人選擇要麵條還是螺絲麵
吃牛排我最愛螺絲麵.這樣搭配才完美呀!



大家這樣吃下來一千元有找,又吃好飽!好划算
但吃牛排真的好胖哦,家裡幾個瘦子都吵著吃肉,真是的
算了,這樣我也省了荷包,開心就好!!簡單的快樂



來好多地方都有分店



集點卡被我貼的亂七八糟,應該不會集滿吧,只到五月底
我不要吃牛排啦!!會肥死,油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牛仔部落厚切牛排
 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91號
TEL:2277-8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