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突然的走進這間店本來是想吃食記〕台北-麻膳堂Mazendo_麵.餃子.炒飯  
但是大排隊呀!!! 
 直接就走進巷子,沒錯就這間好了,好常經過,但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吃吃



重點也是他門上是我們今晚的重點再見女郎海報! 就是它了沒錯!

 

店裡的氣氛好舒服,好適合放空的場所哦
 想來這放空一下午,好想獨占這沙發區唷



和mimi不該這樣短暫相聚,話一堆,又聊不完了! 吃的好緊湊

得快去看我心愛的曾國城了.再見女郎



 居然有人把我當豬養!一邊說,還一邊叫我把餐解決
倒底是誰說他好餓的!!!!!!!



餐點部份為單點!
一樣是沙拉、義大利麵、焗飯麵、鬆餅
整個菜單我拍的很隨興,大家也看看就好~~
是不負責食記....



比較特別的是,這兒有調酒耶,真想點來喝喝....
但我們,沒時間沒時間我沒時間
點餐時,還要拼命聊!!!



辣味雞柳麵 $180
我不想再吃奶油麵了,最近實在吃的有夠頻繁!
點個辣味來吃吃!!
 

後來網路爬文才看到,烤雞腿鑲奶油燉飯,好可口哦
下次有機會我要點那個!!!!!
 


麵條為扁細
和一般常吃到的不太一樣,口感適中,好味道,隨意點的,怎麼也好好吃!!
價格有偏高一點,單點之外還有再外加服務費!!
來到這兒,就好適合靜靜的待一下午呀或是好朋友聚會來個大聊特聊的!
環境好舒服!




鮪魚鬆餅

想吃鹹滴,來點不一樣的,好特別,上面還加了蕃茄,真可愛~~
然後我們又想念起 StayReal Café 那兒的水滴鬆餅超無敵!!



導演姐妹的店,還有大大的是卡麥拉
好可愛呀,真是愈來愈期待香港行了!!




非常的快速吃完之後,馬上就趕到國父紀念館看劇啦
這次票價買最便宜,整個好擔心會不會看不見,好佳在,還好嘛~~

和城市舞台比較起來,真的大好多呀呀~~


 雖然才第二次看舞台劇
 舞台劇最大的魅力就是
心碎的哭泣、開心的笑聲,我們的心都可以這樣不自覺的被演員帶走
 好真實的融入在故事的情緒中
這次再見女郎一樣,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劇一開始戀情 從無到有,從笑到淚
曾國城和賴亞妍搭配起來就好像真的一對,談情說愛很舒服好讓人嚮往~

最後寶琪愛上一個讓他的愛情觀完全改變的趙德
人生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還要痛幾次才有資格擁有幸福!?

愛...其實可以非常美好幸福的(可能吧)maybe ?

看完都覺得應該要放開一切再去接受下一個挑戰~~
會想談戀愛啦~~~(是去哪生戀愛啦~~) 我要倒帶再重看一次
可是阿呆的我看完馬上又忘記了,又陷入無止盡的悲傷

吼,我想看重播啦~ 
再見女郎結束時,整個拍手拍不停呀差點都要站起來了,實在好看
 
這天先是很幸福了看了免費的鋼鐵人3 ((超謝謝搭~~
再來與偶像曾國城主演的再見女郎相見
但太過幸福的報應就是無止盡的悲傷.....

MIMI小情人,也謝謝有妳陪我,雖然我很不爭氣!! 
但一切都會好的,對不對?



打破習慣的迴圈,接受未知的恐懼。
 
地球是圓的,只要出發

就會找到幸福的終站,請加油~~


導演姐妹的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
2778-6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