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妳們哦!!好開心



我任性的選了這間,指,我就是要來這間啦~~~
真的好想去看看哦! ya!! 我來囉~~~ 

 wengu cafe充滿了木頭、盆栽、笑臉的設計,好有鄉村的感覺



一推開門就是溫古最有特色的吊椅
沒辦法先預約,提早來,沒想到還是坐不到想坐的吊椅
不過也都二對二的,下次囉!!今天就缺一嘛~~



店裡小小的不大,有點鄉村又有點復古,有種可愛的感覺
這裡用餐沒有限時間,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感覺真好!
是個放鬆放空的好地方 :)




菜單每本都不太一樣,他給了我們二本
內容其實都一樣,但都是手工寫的。
好可愛!
直接到櫃檯點餐就可以囉





手寫的之外,還有喵喵剪貼,好可愛~~啾啾!!



 
 座位邊邊還有可愛自助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HELLO.這是我點的!!:)好餓哦,來份早午餐FEEL的中餐吧!

鮪魚沙拉煎餅餐)
 

 份量真的好多呀~~~
準備要去哪旅行.準備好了嗎?!就往前看吧!
口感綿密的煎餅,讓人驚呼連連,好滿足,不會乾巴巴,甜度適中! 
 


綠盆栽-抺茶 )
我喝到了,溫古最熱門的飲品就是這味了,也可以有咖啡盆栽、奶茶盆栽唷!
上面是OREO碎片,底下是熱呼呼的抹茶!



沒有什麼甜味的抹茶配上幸福甜甜的OREO,哇~~完美!!
哈哈,土崩了!!好幸福


 

 好久不見菱菱兒哦,對了,還沒聽聽你澳洲的旅行故事哩!!
  時間怎麼一下就到了!期待下月的約會唷


起士法國麵包餐 )

 法國麵包好軟哦,好好吃,居然還有lucky雙蛋黃



榛果LATTE

 連這個也這麼可愛,來Wengu我真的是賺到了!!
滿足我最近想要看可愛拉花的心願!

 



 屁子,我們也好久不見了!!謝謝你出遊都還是有想到我!!
   還有可以小伴手禮可以拿!期待下月再約~~~


草莓甜心煎餅塔
來這要吃甜點也不成問題! 居然有草莓煎餅塔
草莓+口感綿密的
煎餅,無敵~~



杏仁LATTE
超級驚喜開心的熊熊拉花啦,還以為要到台中什麼的才會有這麼可以的拉花可以看
沒想到!!來溫古也可以唷~~~~好幸福呀




三個人點起來,好有份量~~吃的好滿足!!
重點是飲品也太可愛了啦,下次有機會我想要坐吊椅啦~~~




還有好多的書可以看,好多一個人旅行的書耶,我還學不會....
有旅遊書,居然還有寵物書,空手去,待一下午不成問題!!!



啊,時間不夠長啦!!下次再聊個夠!! 
說好我們五月再見喲~~
好開心有聽到好消息,我也會加油!! 
要學會讓自己懂得滿足、知足,放下不快樂的心情
 放大幸福的小細節,小確幸?




在東區巷弄的溫古咖非 wengu cafe,小小的一間
踏進後,卻可以讓人有放鬆自在的氛圍
 



咖啡的幸福小旅行~~
輕鬆自在! wengu cafe 好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大家有在玩 Instagram 嗎? 一起來嘛~~~ 
 


溫古咖啡 wengu cafe
2711-718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