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好累,身心都好累好累
沒有一天睡的好,假日還是想要出外踏青
小資女要省省省,只能在台北玩樂
還是讓我發現小地方,還是要出去走走,看綠綠



本來想去看金針花兒的,但是肚子實在太餓了,沒吃早餐直接到三芝吃Pizza
【芝柏義大利窯烤pizza】
我們來了,說起來整個是很臨時的行程,是有說要去這兒啦!
但地址什麼也沒查的呀
昨夜還加班到十點多才到家,我完全沒計畫呀,更別提J先生啦
用手機查,整個不曉得營業時間呀,只有寫全日供餐
隨意,也沒想打電話問,走再說吧!~肚子好餓呀!
十一點抵達,可能服務生很不熟吧,因為沒有訂位
在外面等了一會兒,然後帶了二次位,才到達我們用餐的位子
坐下後,才曉得十一點半才開始供餐
等待的同時,就隨意走走看囉



有一二樓,位子還蠻多的



採光還不錯,也很適合團體聚會,但有點遠就是了




這個位子還可以看見我們要去看的金針花兒
真是很美的景色
這天的雨,斷斷續續的下,真是好情緒化




等到11:20,點餐啦可以加100元搭配套餐,湯品、沙拉、甜點、飲料,選二項
           加150元則選三項。



等待的時間
飲料先上來啦
我們點仙草奶茶,感覺早上第一餐一定要來杯奶茶的呀,哈哈哈



綜合海鮮$220
餓翻啦!yayaya!
好好吃呀!!熱呼呼的
起士絲拉呀拉的,好好吃哦!我愛死薄餅pizza了




奶油培根$180
口感還不錯,麵條也好好吃,不像有些義大利麵軟爛那樣!
但J先生整個好care青豆和筊白荀的搭配,但我倒覺得好好吃




甜點-巧克力蛋糕
喲!!吃飽飽啦!來去樓下買有名的窯烤麵包來當下午點心


吃完二個主餐,完全沒胃啦,準備到一樓選購


我好愛這種麵包,期待很大,現場吃的話,還能加30有醬可沾
但我好愛原味,沒想到,真的好好吃哦!!!早曉得多買幾個
下次不曉得何時再會去那
我買的是奶香胚芽,好好吃呀~~~~~~~~~~~~~~



菜單上的麵包就有好多種
軟式法國.酒漬葡萄.奶香.南瓜枸杞.窯烤老麵麵包,好像還有很多種不一樣的
總之,奶香胚芽,好好吃哦!!!!!!真香!!!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
let go !來看金針花兒
【三芝牧蜂農場】
我來啦



入園免門票
又是一個很適合戶外教學的地方

<蜜蜂教室>農莊設有教學用教室一座,內附液晶電視、蜂箱、圖說等設備。
<生態水池>園區依山勢而建,梯田式的生態池裡滿植蓮花、荷花等水生植物。
<景觀涼棚>開放式的涼棚,緊鄰生態水池,涼風徐徐,是遊客休憩、談心的最佳地點。
<遊樂園區>園區設有眾多大型藝術品非常適合做為戶外教學、集體出遊的場地。



oh~~天空不做美,這時下起小雨來啦!還是硬要拍照
雖然正在下雨,但看見美美的花兒,還是很開心!



奶香胚芽麵包真的好好吃哦!!!!!~~~


【芝柏義大利窯烤pizza】
http://tw.myblog.yahoo.com/pizzaolmo-0920215600/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
(02)26366758
星期五、六、日、一。全日供餐
(平日接受團體預約)

【三芝牧蜂農場】
http://www.move-bee.com/info/view.asp?id=1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園區電話】(02)2636-3742
【訂餐專線】0937-021-710(餐點須於一天前預訂,以利園方準備)
【農莊地址】台北縣三芝鄉茂長村74號(位於芝柏山莊內,鄰近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遊園服務】園方採免費入場制,歡迎民眾前往參觀。15人以上團體,
        園方另提供專人導覽、解說服務(專人導覽服務需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