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又到了一月一小約與妮妹的約會!!怎麼又下雨! 吼! 
最近真是雨不停,令人痛苦的星期一天氣終於放晴啦!
 接下來這一星期也要加油唷!!



突然想到,中山附近有間店很想去還沒去過耶

RoseMary螺絲瑪莉義式餐廳將將!! 又是平價義大利麵!
前天突然想到這間也忘記他是不是要訂位
想說反正我們早去就可以了,整個很隨意
11點半才開門,11對15分到,就排這麼長啦!!雨天耶,大家還是排~~~~~~



只有營業時間有開哦話說上回下午三點多逛街累了想來吃,沒想到,沒開..下午5點才營業,只好作罷

 (後來才曉得可以事先訂位!!)(不管有沒有訂位,都要先排隊哦)

 11:30到囉~~ 服務人員開門,陸續帶位中
 


RoseMary螺絲瑪莉於住宅區的小巷內,門口的希臘風格入口及南洋風情小庭園
整片的透明玻璃,就像來到渡假勝地,裡面的牆是藍天白雲的我好喜歡

 

 一樓只有預約才能坐哦,沒預約的都直接帶到B1



 B1一樣好美,空間大又明亮,好有鄉村風哦



還看的到乾淨又明亮的開放式廚房,整個就很舒服
 


來到這不自覺得好放鬆,我們來渡假?這麼平價的義式餐廳,還可以這樣的感覺
真的是快要把我心愛的艾隆給比下去了哩!



開心的忘記拍菜單啦
簡單說一下點餐方式為 「單點式,無套餐選擇」
湯、飲料可以做單點!
主餐則以義大利麵、燉飯、焗飯為選擇



將將居然有
餐前麵包條,還可以續2次
(當然我為了留胃給主食,當然不行不行續)



一樣有檸檬水可以喝,自已來自已來



小惡魔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210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請服務人員推薦時,另外介紹的!
一聽到奶油又有辣,就是他啦!!!
吃了這道,之後臉上又長新痘,難道我真的沒有吃奶的命嗎?鳴鳴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濃濃的奶油香帶著一點辣味好過癮喔!!!

每次奶油義大利麵吃到後面都很膩,吃到一半通常我都會再加Tabasco
一般的奶油很少有辣的,這奶油很濃郁,好好吃唷
麵的硬度也好合我意,不會太軟,麵條偏細!! 麵份量好多燻雞又大片~超值!!!



妮妹點的!

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 $185
進去之前我才嚷嚷著說我要吃筆管麵,但一下就被小惡魔吸引去了
但南瓜鮮蝦雞肉,果然好可口,偷吃了她好幾口!



(真心推薦,若很餓的話,筆管麵份量比麵少了點!大家自已選擇唄)
我真的也好愛筆管麵唷
鮮蝦好真材實料,和南瓜搭配,居然沒有很重的蝦味!好對味!喜歡!



飲料部份阿薩姆紅茶$25(甜度冰塊沒有做其它調整,甜度適中!)
個人偏愛阿薩姆紅茶 v s 奶味較重的義大利麵 根本絕配 !


妮妹來點特別檸檬綠茶$45
一般來說都是檸檬紅茶呀,綠茶好特別
(因為口感的關係,沒辦法調整冰塊、甜度哦!)



記得送來時,要攪拌一下,不然就會像妮妹一下
馬上出現促咪的酸不停的表情!沒拍到,真可惜!



 菜單上沒有甜點,還以為就沒得吃了
沒想到,店員突然給上甜點菜單
只要有點主餐的客人,都會招待一份甜點哦,也太好了吧



每道甜點看起來都超味的呀!
想吃巧克力,又想吃布丁,一人一道分著吃!
甜點一點也不馬虎
焦糖布丁



 紅茶製作,帶有茶香焦糖口感
上面還有杏仁片、綿綿布丁!好好吃呀



熔岩巧克力

好用心的擺盤,來個半個蕃茄裝飾真是口愛



熱熱的巧克力cake
一切下去,哇,真的是濃濃巧克力這樣流出來
好幸福呀!



超滿足的呀這次約會;費用需外加10%服務費唷!



放在口袋好久的螺絲瑪莉沒有讓我失望,超值美味!

通常義大利麵附餐、飲料都普普,更別是甜點了,但RoseMary讓我好驚艷!
普通的價位用料實在又豐富,環境大又明亮,好貼心的甜點招待,實在好滿意!

下次還會想再來吃看看焗飯、焗麵!還有還有其它沒吃到的甜點



母親節又要到了,百貨公司又要有一堆活動啦
不管是逛街前、逛街後要吃美食補充體力
螺絲瑪莉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 

 Instagram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 嗎? 
 快來找我玩哦!   帳號: miki_hsuan 


 
RoseMary螺絲瑪莉義式餐廳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2521-9822
AM11:30~PM14:00
PM17:00~20:00
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