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約好要去吃大餐的,整個超級突然在前一晚才臨時取消
整個太令人落莫了杰先生吃完喜酒,居然主動說有車要帶我出去走走
oh ya~!!當然立馬停止放空,準備出門
都傍晚了,我們來去看桃園看飛機好了決定來去海灣星空景觀咖啡廳
還小小迷路,不過一下就找到了~~車子停在下面,要走一小段上去



爬山的呀!!二彎才到,哈,運動一下



呼,終於到啦!!!一個人低消一百元!!!!



沒想到,要先訂位,才會有好位子,不過也沒關係,我們到處走走



J先生似乎很滿意這的環境,只有我在那哭腰,吼我們也要先訂位啦哈哈
加上天氣很不優,霧矇矇,J先生意外的比我冷靜
居然說下次好天氣或晚上再來,雖然沒有拍到飛機,但真的看的到飛機哦!!
實在是個好所在,可以來放空一整下午或待上一晚
鬆餅(口感很像qq雞蛋糕,好吃耶)+蜜桃紅茶(不會超甜好喝耶)




用餐位子不好,到外面走走看看,地方好大哦
我最近胖的要死,看到同類!!是豬!他們真的一直「狗狗狗」
怎麼那麼可愛啦!雖然沒有餵食,但我們走到哪他們就一起到哪
真的好可愛啦,真不曉得有沒有那種迷你象,應該可愛到飛吧!



附上
「狗狗狗」可愛豬影片,哈哈


還有鴨(?)


餐廳占地很大,位子也很多!!




天氣的關係?感覺好像要下大雨啦!蚊子也好多,也差不多結束踏青行
ya!開心~~難得J先生會幫我拍照,哈哈
你不讓我綁頭髮沒造型搞的我和瘋婆子一樣
下次我不再聽話啦!!!!!!!!!!!





海灣星空景觀咖啡
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
(大古山上、近南崁)
15:00~24:00 (六日11:00開始)
(03)324-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