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指甲油一向以絕佳飽和色澤為名
通常上色兩色最為完美, 根本所有指甲油都擦二層最美
但如果不想要這麼濃郁的色彩,擦一層也是很美
個人好偏愛飽滿滿色

OPI顏色實在太豐富,搞得很多人常常不知該如何下手選色
價格當然也偏高
OPI小介紹:
獨家專利含有天然絲胺基酸和珍貴珍珠粉!
色澤飽和度達到最恆彩效果,上色後不易脫落


這次要來玩色,用二種顏色做為搭配
來來來,海綿寶寶來當組長,分成二小隊
【氣質同色漸層隊粉粉亮晶晶隊】

左到右顏色分別為
OPI-NLC85  ||  OPI -NLS81    || The faceshop #SL211  ||  OPI - NLV01
 



OPI 指彩-
 Chapel of Love糖果粉紅色 (NLV01)
這色完全就是我的愛!! 




這瓶沒記錯的話,是第一瓶OPI入手色 (?) ,超愛的啦!
好好擦唷,擦上之後,粉紅色有亮晶晶的感覺哦,是亮粉的感覺好口愛!



這次我拿來搭配這亮晶晶指甲   The faceshop #SL211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都自已在講
擦完整個心情大好!! love love
 


可以依個人喜好
選擇不同的手指頭交換顏色來做搭配!!

妳們看看,我的手指頭是不是超可愛,繽紛的很
 


 OPI 指彩-
公主系列 -無可救藥的愛 (NLS81)
整個顏色好皮膚,好氣質,整個接近於膚色!
手指頭粉嫩粉嫩,擦上去有手整個變幼咪咪 (怎麼有色老頭的感覺))) 
此款需擦上二層,顏上才會飽合好看唷!



 OPI 指彩-
中性色調-極地裸 (NLC85)
這一色上網查好像都停產了,所以我買到寶了? 
我把它來拿這樣玩,可以利用同色系
做這樣的搭配
小小巧思,先用較淺色系為底色,要等他乾一點再上第二層哦!
乾了之後,用較深的顏色在前端一半的地方由右向左的斜上塗滿
將將~~指甲又不一樣囉~~~ 



是不是超簡單
完全好有氣質,感覺又多賺了一瓶氣質女孩指甲油!



快點!!!!!
大家一起來玩色吧!!
快找找自已現有的指甲油一起來玩看看~

這次的指彩分享就到這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氣質同色漸層隊粉粉亮晶晶隊】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文章連結:
 
〔玩指甲〕繽紛手指頭 - 氣質女孩 ♥ UNT指彩分享 ♥ MODI


 


OPI
http://www.facebook.com/OPI.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