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離開了綠世界,肚子都快餓扁了,但其實我沒什麼感覺啦
但J先生餓死了這一天我們喝光了二大瓶的運動飲料,實在有夠厲害
不管怎樣的就是來北埔吃板條就對了
雖然網路上有爬文看哪間比較特別,但好像都不錯
我們就是看到有冷氣的,進去就對了
哈哈,好不耐熱的二個人,我完全也沒認真拍一下老街,哈哈
一進老街沒多久,就看到這間

邱家板條


感覺應該不會很差,又有冷氣就進去了
哈,我們的位子就在冷氣的下方,實在愉快





我們點套餐,感覺比較划算一麵一湯85元!
其它小菜類,價格都有點偏高
乾板條+魚羹湯
好大碗的麵!!吃的超級飽的,還有加肉絲,口感好豐富



湯有點太甜,但J先生很喜歡就是了!我不愛!



乾麵+骨仔肉湯



這個是是是,是我愛的骨仔肉湯,但麵好大碗
等我吃完麵也吃不在下,可能冷氣涼吧,而且湯也冷了



爬文,大家好像都有來這間,看到這個大招牌就向右轉走去嘗鮮
三十九號擂茶


一轉這個巷子,好多店員在那推銷試喝,好像有二間
喝時有冰沙的感覺,冰冰的好好喝
但是買了試喝的冰鎮擂茶,一點都沒有冰沙的感覺
喝到後面,都變苦苦的,小小一杯,二個人都喝不太完...
感覺應該要堅持點冰沙擂茶的,哈哈



接著走就看到一口菜包,好多人排隊,一口菜包耶,來試看看



老街一口菜包10元/個
我以為我會很愛,我就很愛這類的食物呀
沒想到,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口感很像皮沒有味道的草仔粿,失望,還買了五個,整個排隊的人都買一整盒的呀
可能我吃不習慣吧
也有賣肉粽20元/個,整個好好吃哦!美味!~~~



接著旁邊也有板條,感覺好像也不錯!下回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走著走著
有一、二攤都有在賣聲控小鳥耶~
就是那種拍手,他會發出聲音的那種
聲控小鳥是森林的聲音+鳥叫聲
我要買給奶奶,每次想買都找不太到,在這裡看到,真是太好了
才去完綠世界,就可以買一隻小鳥回家,貨真價實的紀念品呀!真是好有意義呀



呼,北埔老街就小小一條~~就走走看看囉,要結束這一天新竹一日遊行程了
但星期一休假,好像不用那樣急著回台北
而且新竹到台北真的好快呀!
就提議要不要去看看J老掛在嘴上說說的越野車場地看看
當下就開始行動找地址,繞了一下,居然就讓我們找到啦



天氣超好的,可惜我們到時,車手都準備回去了



我們決定來去走走賽道,哈,光看地上的輪胎痕跡就覺得過癮



J先生說這是起跑的地方!!!



所以我們起跑啦



(走到後來才發現,也不能切西瓜出去,一定得走完,就迷宮來著呀)



看你玩的開心的哩,我是不會和別人說你好像有滑倒的樣子
哈,我們童心來著



黃昏時刻,太陽大的不得了呀,我正苦惱著想要出去這個迷宮,不要再走了啦



玩開啦!~~



終於回來平地啦,好在我方向感好,不然又要被J先生拉去又多繞一圈
我認真起來,還是很有用的!!!!!



J先生說這是頒獎的地方,若有比賽還真倒想來現場看看,一定很刺激



呼,結束開心的新竹遊,大成功!yabe!


北埔老街
 開車:由竹東或峨眉沿3號省道進入北埔
    至北埔車站轉向秀巒山下的中正路直行即達。
 搭車:自竹東搭新竹客運往北埔或珊珠湖,於北埔站下車。
前溪越野車場地
 新竹頭前溪橋下,地方有點大,要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