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可以到外縣市走走了耶



是因為阿妮送我二張免費的票,太好了
我做好要流汗的打算了!!!!!!!
全票350元 
半票280元



免費的票,J先生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帶我去的。哈哈!!
不開心的星期一給他放假下去,but居然雨給我下一整天,實在討厭

好想去機器人博物館,他只有平常日開啦!吼喲
這天是在天氣好的不得了,熱死啦,沒想到J先生前晚打球全身痛
還是起的來帶我去!
很適合踏青的日子
台北到新竹,也沒有很遠嘛,一小時多就到了,真是個地方!



雖然有會很熱的心裡準備,但也太熱了吧!!一開始實在有點點不耐煩,加上J先生汗流雨下
但真的是個好玩的體驗
天鵝湖
天鵝離我們好近,但他在休息耶,快下去涼快啦


金剛鸚鵡區
都沒有什麼防護區,不怕跑走嗎?顏色好繽紛,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又興奮!



每一區都會有像這樣的導覽,都有中文、日文、英文的解說系統


熱帶雨林空中步道



這一區的導覽還是模擬雷電交加,整個有來到侏儸紀的感覺,體驗一下嘛,我覺得不錯
雖然J先生說,很爛,聽一秒就走人。



聽說還有一些動物,會在此附近出沒
沒看到半隻,到看到飼料盤,感覺會有什麼動物出現,有沒有,好很有侏儸紀feel



熱炎雨林空中步道是全台唯一手工製作,大約五層樓高Cool


水生植物區

我們整個有認真想要不往上走,哈哈,熱嘛!!怎可以這麼弱,走吧!!~



GOGO,很多媽媽帶小朋友來,爸媽都累死了
   媽媽說:「會不會累?」 
   小朋友說:「我還不會累,媽媽你累了嗎?(然後奔跑向前走。)」
小朋友真的是精力旺盛呀!!又是個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好多種的水生植物,也就是好多種類的浮萍!超級多種類的!一整排好多區



從上面往下看水生植物區的景,我們走過來啦,再往上走
往生態攝影展前進,期望有涼涼的地方!



有啦有啦!我們就停在這個位子不動,風扇下,哈,一邊觀賞



這一張好精彩!!!精典,小時回憶,送子鳥來著



第三景觀廁所



整個景很好呀,男生的景也太好了吧,硬叫 J先生進去拍



廁所洗手區很特別,是石頭洗手台



女生兒就有弱一點,哈,但還是好綠世界


蝴蝶生態公園-覺得應該沒什麻,我小看它了



哇,進去裡面,把蝴蝶介紹的很詳細
成長過程,吃什麼,蝴蝶種類



還有一些看板,可以讓小朋友更了解昆蟲



還有在賣獨角仙,好多種類



鳥類生態公園
是一個館,我也小看它了。(每個館外園區也有很貼心的準備茅油讓大家擦,就不會被蚊子叮啦)
裡面有好多鳥,一進去,鳥兒就會在你身邊飛來又飛去,太刺激了啦



我看到大嘴鳥了,但他離我好遠哦
好想近距離看到他哦,他跑那麼遠幹麻,顏色太美了它〔影片〕



☆來搭車!
J先生不行了我也差不多,天氣實在熱,不想再走下山
J先生急迫到,居然自已去問司機,然後我們搭車下山,一次二十元,



可以先再入場時購買,或直接向司機購買
一張一百,可以搭五次,沒搭完可以到服務台退費!
我們剛好坐在後面面整個吹吹風,好涼快!!:)
大探奇區


他們不會跑出來嗎??



豪豬一點都不可愛(一堆在那不討喜)
土撥鼠他的家怎麼那麼小



●雨林魚類

好可怕呀,怎麼可以那麼大隻



●食蟲植物景觀區
裡面溼答答的!



會抓蟲子的植物,記得國中家裡也有一株,親切感親切感!!



●仙人掌區
園區裡面好熱呀,不愧是仙人掌區HOT.HOT



這棵讓我覺得好詭異,好像童話故事森林會出現的植物



仙人掌開花啦!
讓我想到韓劇PASTA :) 真的很好看哦!!大家快去看!



可愛動物區
好大的巨兔



這些雞很不受控制,跑路中間,他們還會自已過馬路跑來跑去的!哈哈
其它小動物也一樣,完全不怕人



還有一整片的山羌,好多隻
有些還躲在板子下,偷偷的看你,然後發現你在看到,還會害羞的跑走,好可愛!





goodby綠世界!!!!
園區很大,還有幾個點沒有去到,不過有八九成都有玩到
還算蠻厲害的嘛!哈哈,都你在說!~真敢說(逃)



這天這麼近看那麼多鳥,還真是很新奇的體驗!
開心開心,準備來去北埔老街吃板條啦!




綠世界生態農場
http://www.green-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