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雨不停,今天一早來個好天氣,實在夠意思
我好想去台中看草泥馬哦!!!!!下次下次吧!
今兒是J先生家出遊日!
不去太遠,一樣來到新竹北埔,先到老街走走看看
天氣熱的不像話,米粒整路屎臉!!好熱呀



北埔離冷泉還蠻近的,大家決定到冷泉消消暑!
到啦到啦!真是好天氣耶!!



這小小的水柱,有魚兒想逆游而上
,好強
讓我想到國小的課本裡先總統  蔣公小的時候看
小魚逆流而上的故事
親眼看到這景象,還真覺得不可思議,大自然好奇妙
影片(要好仔細才看的到,相機拍不太出來呀呀)



北埔冷泉為罕見的碳酸與硫磺共生泉,且泉水略帶鹹味
水溫10至 20度間,水色呈淺黃色,陽光曝曬後轉褐黃色
冷泉水質非常特殊,傳說浸泡冷泉具多種療效哦!!!!
(可惜的事,沒有帶衣服來,完全來到小驚喜景點呀_)



實在太臨時啦,只能泡泡腳,這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真的好想下去玩玩水,水好冰涼呀



只能泡泡腳,和一般的溪邊不一樣的就是,他沒有青苔,好舒服!一點也不怕滑倒呀



八個月米粒,開心踢踢水!真可愛

想要買一些東西游泳圈之類的,吃東西、咖啡等...還是有商店可以買買哦



北埔冷泉為自來水集水區,縣政府於 93年已公告禁止烤肉
所以到那兒是不能烤肉的,警察局定時會巡邏取締,依法處 5千至15萬罰鍰
大家要遵守呀!雖然那天還是有看到有人烤orz



也有吊橋來著,可以到對面走走哦!!



還有小瀑布,好想玩水呀!!!!!!
我也想要做spa啦...
北埔冷泉季為每年6月至 8月,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去消暑一下!



最後上岸,沒穿拖鞋的我
J先生還貼心把大大的夾腳拖讓給我,自已赤腳走到停車場
讓我上去再清洗腳腳再穿鞋,我好怕他腳被什麼插到
我哪曉得會來冷泉啦!!!我不是故意的啦!!!
so sweet !多謝啦~~J先生






新竹北埔旅遊中心
北埔冷泉季為每年6月至 8月

http://www.beipu.org.tw/1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