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劉萱萱生日快樂,28的好日子
這一天,我只想和固定咖們一起過
沒有特別期待什麼,只想開心大笑美美的過生日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北村豐晴開的

來自日本的他,可真的是幾乎把整個家都搬過來了,居住台北十三年,
北村老闆在此娶妻生子、落地生根,北村家更是顧名思義,
是由北村爸爸、北村媽媽和兒子北村豐晴三個人共同撐起的一片天
 


 生日連吃什麼都是驚喜,完全想不到是這個
太驚喜了,停車經過這間店時,心裡還想說,下次我想進來看看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走進來了,好開心好開心
固定咖們,有妳們真好!!!



來居酒屋一定要喝酒嘛,其它二位是果汁
哈哈,其實是大人帶小朋友來玩!!



是不是,我的大日子
8/2 牆上的月曆,自然變得好應景,真開心!

這一天根本就是夢,怎麼可以那麼開心,那樣的幸福
 


好喜歡這裡唷,另外還有深夜食堂菜單耶,溫馨與愜意的小店,好有家的感覺
小店裡,日文與中文夾雜著出現親切地介紹餐點,好親切!!



手寫菜單不定期更換菜色
 


綜合生魚片$480
太美味太美味



北村家炸豆腐$120

好吃,還有茄子搭配!



好喜歡這樣的小店這樣的氛圍,真的好有家的感覺!
謝謝妳們選了它來慶祝生日,真的好開心!

 


很有氣氛的手寫菜單
我們在拍電影嗎,整個我很開心的沒心點菜單,吃什麼都好都好
怎麼會那麼好,超驚喜的 完全沒猜到是這間耶,oh ya oh ya!



 
明太子愛上透抽$180 
固定咖什麼都要乾杯一下!! 這回透抽也乾杯啦~~~~~~



劉萱萱生日快樂!!!!!!!
你們太用心了啦!!!驚喜一波波!!!

 

香炸雞軟骨 $160
美味的下酒菜
 


好吃吧!泡菜豬肉$200
香噴噴的美味!泡菜好好吃哦,一拿筷子,就停不下來了!!
美味~~~~~~~~~~~~~~~
 


阿,烤什麼魚忘記了....
小鯨魚吃魚 :)


 
牛肉五花燒肉$240
好可惜,沒有口福!!不能吃牛呀!!但大家都說好吃!!



鮭魚烤飯糰$120
飯桶人,當然要來一下飯糰呀,要快快吃哦
不然海苔就軟掉啦,烤飯糰好有口感!!超滿足!
 


固定咖新成員!! 
好開心唷!!! 剛好這一天手錶到貨!!!!

 


蔬菜鮮蝦天婦羅飯$200這兒餐點,飯是最後上的唷!!!
超美味的!! 上面是天婦羅外,飯一整個好有味道,丼飯來著吧!
 



一份四個人分著吃!!好滿足



四個人,快速的乾淨吃光光!! 

金魚碗兒,你好可愛,最後大家忍不住又多加點了一碗!
 



天呀,光卡片妳們寫的內容,已經讓我好感動落淚(哭)


我的媽呀,我的象象cake,太幸福
就這樣突然出現的生日快樂歌和小飛象,都傻了說不出話,更別說許願了
還有神秘嘉賓Nomo出現,Mimi妳亂來啦!哪時偷約的!!!!!


根本是夢,這根本是夢!!!!是夢~~~~~~~~~
幸福的當下真的好想叫你們每個人都打我一回
這是假的吧!!我的嗎呀!~~~~~



北村家店內不大,還有地下室哦
建議要來的朋友,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對了,週二公休唷

 

好可愛的結帳金額小卡,當然也被我當紀念品帶回家了
好可惜象象蛋糕吃不完也帶不回家
送給店員,分享我生日的喜悅!也好開心!

 


我的28歲,重新開始!!
生日快樂,好幸福,有妳/你

 
 Instagram 
 Instagram 了嗎? 手機快去載!
 miki都會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帳號: miki_hsuan 

 

 
北村家FB
北村家くるみ小料理屋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7號
2378-5518
Mon.~Thu. 18:00~0:00;
Fri.~Sat. 18:00~1: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