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到了高雄來找侯兒假裝一個人旅行。
 想說先吃個中飯,再來到處走走
沒想到侯兒帶我來吃 駁二倉庫餐廳說是還蠻有名的

(我一整個又沒做功課了)(一整個驚奇的旅行就這樣展開)
(好像有點誇張)(但好開心,然後愛高雄)




裡面的位子還蠻多的,到達時,還是排隊等待了一會兒
旁邊剛好有展,就順便進去看看走走了
沒想到裡面也好多的照片,都台北景點,哈哈,來高雄看台北





有活動可以拍拍立得,留作紀念,一併加入展覽
好cool哦,真希望以後能擁有自已的房間,可以自在佈置




好美的照片,

 就這樣加上巧思,照片更有生命和光芒!!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C3倉庫已有八十幾年歷史餐廳保留了原有的外觀建築紅磚牆,
店內空間還好大,好舒適,任何聚會都麻好適合


 


 

 
菜單上好多選擇湯品、沙拉、開胃菜、甜點、燒烤、鹹派、漢堡、手工比薩、
飲料、酒類可選,價位大約從百元以下~六百多元


 
巴黎鐵塔巨無霸漢堡 $300
好可惜不能吃牛,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那起士看起來就超誘人,是不是~~~~~




侯好久不見 高雄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渡假勝地
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好開心!這一天都是驚奇



 
好可愛的手工窯烤pizza區!!



瑪格麗特 手工窯烤pizza $280
這個口味的用料只有蕃茄、羅勒、起司

吃起來卻一點都不單調,這天一整個我胃口大開,一個人吃光光耶



 當然還來到這,硬點了拿鐵咖啡提提神
怎麼老是出遊前一晚都沒睡什麼呀!!但精神還是好好,車上也睡飽了吧



從侯家步行至駁二,一整個好方便
回程還看到五月天廣告
你們說,這一整天是不是都好驚奇,
好啦,我有誇張了

但我說真的!!好充實的一天

(雖然.客運爆胎讓我好晚才到高雄!!不過平安就好啦~~)
 


和侯吃完飯後,真的就要一個人旅行,到高雄走走了
行程依然滿滿,時間不夠

 
 待續




文章連結:
 
〔玩耍〕高雄-旅行.早安台北 x 這一刻擁抱.美麗島站
 〔食記〕高雄鹽埕區-復古懷舊餐廳AMY's上海弄堂

  InstagramInstagram 了嗎? 手機快去載!
 miki都會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帳號: miki_hsuan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07-5311106
需另付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