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0805
哇,聽說新莊也有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呀 是不



 
看看這價格表,是不是好便宜
種類超級多的啦
就算一個月每天都來吃,都可以吃不一樣的,一點都不誇張

 


這次帶龍哥、妮妹來吃
我們一整個太小看他的份量,吃到撐到炸掉
這天點了二個蓋飯套餐,都有附沙拉和味噌湯



蓋飯套餐 - 泡菜豬肉+蟹腳 $200

龍哥點的
這蓋飯好好吃,湯汁加上泡菜,恰到好處




不會甜滋滋,吃完也不會大口渴
 一上還以為份量怎麼那麼少,不我們錯了,碗大不代表裡面裝的少呀

平價份量又好足夠!!



可口可樂 $30

飲料人的我一定要飲料的呀!!



蓋飯套餐-  豬排丼+炸雞  $230

他們的丼飯還真的蠻好吃的耶,好意外說~~
湯汁不會讓人覺的太油或太甜恰到好處




哇,是半熟蛋加上豬排!!!!
這樣的套餐只要230,真的好划算,大胃王妮妹一個人吃不太下全部了 0.0

真的建議二人同享一個套餐就夠 



好在!我們只有點二個套餐(還是覺得有點多)
my god ,生魚片吃到飽吧我!!
還有丼飯真好吃!! 




五色海鮮拼盤$270
在平價的日本料理,居然也有這個海鮮拼盤生魚片
想奢侈對自已好一點也行,點這就對了嘛!~~




 (單切)鮭魚生魚片 $150
大口生魚片好滿足,最近一整個一直在吃日本料理,也太好了吧~~~~~~~~~~~~~



星期一耶,晚上七點,店裡的生意還真不錯
平價日本料理,選擇又多,真是讓人難以抗拒
餐點裡還有烏龍麵耶,沒有點到,下次再去吃!



二個蓋飯套餐,還有附下面這些哦
蟹腳+咖哩可樂餅
炸雞+蔬菜可樂餅


整個也太飽了吧,好在我們有點蓋飯套餐
不然真的就要打包了




炸雞真的是大推!!!!!! 好軟嫩~~~又大塊!!!
蟹腳口感好濃郁~~

咖哩可樂餅好特別,龍哥你一口也太大口了吧!!驚訝的和我說好吃耶!!!



 這招待的炸蝦也好無敵




炸壽司3貫 $60
這個這個,我的菜,炸壽司耶,一定要點一下的呀


 
口感好好吃哦,裡面好豐富,可不輸炸飯團!!!!!!!!!!!!!!
就算飽炸,再怎樣叫我吃我都吃的下...但一定胖死了就是了...



這兒也有汽車停車場哦
好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平價日本料理就在新莊耶!!!!!不常去怎麼行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Instagram 
 Instagram 了嗎? 手機快去載!
 miki都會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帳號: miki_hsuan 

 
 

新莊漁味屋-日本料理 民安店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39號
02-2208-3599
11:00~14:00,16:30~20:30
每週星期二為店休日,店舖斜對面巷子就有大停車場 
https://www.facebook.com/fish.tast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