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看一下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完全的想看!!!!!!
 
沒想到有大好人突然問我有沒有想看電影,立馬sunny就幫我買到票
跟神一樣呀,時間點也太對!!好強
整個好便宜呀,我也要快點來辦張信用卡!! 馬上找妮妮一塊去!! 
哈哈,他還搞不清楚電影再播什麼的哩,就揪他來去了!直接幫她決定!哈哈

我好厲害的在京站停好車,再搭車到中山站找妮妮下班!
 順便來吃個飯,順的很,沒走錯路 哇哈哈我好棒!



當下我就是想要吃義大利麵無誤! 下午茶那種、咖啡我都不要! 我就是要 義大利麵

 這間常常經過,還沒進去吃看看,是它啦 法哥義式餐廳Voger Pasta



 這裡咖啡法哥義式餐廳原來不同間呀,一直以為同一間



這裡咖啡是2樓!~
因為法哥桌上名片也是放這裡咖啡的呀~~~~~~~~ 我整個沒注意,一心只想義大利麵
那天隔壁桌加點這裡咖啡的餐點,所以應該也是可以通的!
 哈,不曉得老闆是不是同一個

 客人流動率都還蠻高的,也很快,位子不用等就有囉!!



一進門好可愛,有個小桌子,服務人員就在那兒歡迎妳
那桌子我其實好想來一個! 他好多功能~~~

 

餐點的部份,很簡單,選擇你想要的義大利麵、焗麵、燉飯



點選餐點後可以加價加上套餐擁有(濃湯或生菜沙拉+飲料)



我們前菜一人點一種!! 
今日濃湯-玉米濃湯,濃郁的好喝
 


沙拉 
還不錯,沒有我討厭的味道,醬汁也恰到好處!
 


本來妮妮想點個西西里黑肉丸子,阿,是牛肉丸,只好作罷


 
改點了
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190 +70 套餐
 


麵條軟硬適中,口味偏重,正合妮妮的口味 



店門口這兒,還有台復古可愛的電扇轉呀轉的!還挺可愛
 



 我必然會點奶油培根呀,整個艾隆影響很深
 到哪都想點來吃看看有什麼不同比較一下

〔食記〕台北-艾隆義大利麵

奶油野菇培根義大利麵 $190 +70 套餐

滿滿的料,份量還蠻多的! 麵條的軟硬還蠻合我意的

但口味真的偏重耶,覺得好鹹...不停的喝水
吃到一半,還請他先上飲料...是我太弱嗎 ? 妮妮吃的還挺歡喜


 

我們的飲料 紅茶 & 可樂



這樣~~~可愛的夾著我們的帳單

當然,有服務費!
 就是一直叫服務生來幫忙倒水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妳們看,這可愛的結帳小桌是不是好多功能
 感覺小化妝台來著的,好方便唷!!
還真想來一組  重點好像放錯!




走囉! 也差不多!要來去看電影



MOVIE .|| 派特的幸福劇本 ||


這是一部關於很多不快樂的人努力想過著幸福的故事
每個人都是孤獨而且被誤解的,社會把我們逼出了一身壓力
但只有這些人在一起時,他們才明瞭自己並不寂寞。
他們只要求低空飛過的幸福。


在這世界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愛情故事....
每一個人都是自已人生的主角、演員

而現在的害怕、現在的迷失、曾經的幸福、曾經的愛過、曾經的付出
想和派特一樣,可以瞭解自已的執著,放下自已的執著
只是我不能輕易斬斷過去的執著...然後重新來過

是 多 麼 艱 難 的 課 題 呀 ~~


還有還有
劇裡派特和他父親、優越感哥哥,親情部份也演的好好!

如果你的親人對你做了什麼讓你受傷的事 
請相信他們不是故意的 
也許是方式不對 但記得他們永遠愛你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有充滿幸福的感覺,實在是又哭又笑的
我也要像派特一樣,加油!!





法哥義式餐廳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1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2525-2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