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退房後,我們繼續來吃九份吃吃吃

我整個滿心期待護理長滷味,怎麼我們家附近沒來個一間,我好想吃哦
中午的九份老街人一樣好多!!
 


新開黃金泡芙(應該是我太久沒來,覺得他是新的))
前一晚要回民宿時,就賣光光了,沒買到...感覺今天就要來吃一下呀!
 


有芋頭、地瓜口味哦
殊不知買了之後,完全沒有胃可以再裝下它....



 先來個臭豆腐小吃一下!! 多汁多汁,中間洞有泡菜的那種! 還挺不錯的



先二個人吃一盤,要來保留實力!!!
 


是滴,我們下一站馬上先來前一晚還吃不過癮的護理長滷味
人無敵多的硬是要合照一下,重點,拍立得居然也有成功,mimi太無敵!

每一樣都好想來一份,流口水!!!!

 

將將,你們看看 是不是無敵可口的感覺,是的,它是真的無敵
肥腸 / 豬血糕 / 豆腐 / 豆干

 


這鴨舌頭我還倒是不太會吃~~ 還是妳們吃就好~!
 
 


 接下來就來找阿柑姨吃芋圓,人好多,就一直往裡面走呀走
話說好悔恨沒有在這間外帶芋圓回家啦~~~~



 天呀,我第一次來耶,好俗哦!! 來九份沒有到這麼裡面吃
小小一個店面,點了餐就再往裡面走




 哈哈,站的高高的點餐付款完畢,就往裡面走啦~
 
 

往裡面走再往裡面走,好像迷宮哦
第一次來的我,覺得特別新鮮,好期待會是這麼樣子



到囉,自已選位子坐囉,地下室也有位子呢!!景觀超好的啦

 


天氣這天超級無敵好的到炸掉! 風景有夠美的,九份傍晚來吃的話,一定更美!!!!
 




將將,是我們的芋圓,我好期待吃它們哦!!快快拍照,立馬先來攪拌它們



你們看~~~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棒!
沒錯!這是真的!!! 看起來和吃起來的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
清爽不甜膩,而且好Q彈呀芋圓們!!QQ控的我,總是抵擋不了!!
芋圓No.1在這兒配上護理長滷味一起吃,實在美味慘了! 



一定要記得拍照的呀,原諒我一直檔到阿柑字,這這這是斜坡呀!!
 開心留念才是重點嘛~~
 

這天天氣真的好好哦,真開心!!
吃完芋圓就差不多要回台北了,一整個超近的!都一樣在新北市,才聊一下就到台北市了
老街回程人一樣超多!!

 天呀!! 擠呀擠的這時刻我才想到忘記買芋圓,只好隨便買一間!!
也是不錯啦,但我想吃 我的芋圓No.1 阿柑姨...



大家聊著聊著,居然!!!!!!!!!!
聊起想吃大吉祥香豆富立馬,下個行程就來去淡水!!
說走就走的呀.有小婷開車趴趴走,好好哦!!


飽炸了,但是~~~~~好滿足呀!!!


 
 雖然我很弱的點個不辣的,還真的不會很辣 是我功力進步了嗎(誤),下次要來點小辣!!



開心的二天一夜九份行!! 好好玩哦!! 
真期待下次固定咖們出遊!!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幫我按個推或讚嘛~(畫圈圈)))
 


 
阿柑姨芋圓

新北市瑞芳鎮福住里豎崎路5號
02-2497-6505
營業時間 AM9:00~PM8:00 
週六到PM 11:00唷!
(可以宅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